「金正恩為姑姑選夫」 司馬南獨得頭籌(組圖)

發表:2013-12-21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為姑姑選夫」 司馬南獨得頭籌

【看中國2013年12月21日訊】近日有位超人氣網友「平壤藝術團金蘭姬」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則惡搞「金正恩為姑姑選夫」的消息造成網路瘋傳,博文內容表示:

「自從張成澤被逮捕後,金敬姬大將的個人問題得到最高司令官也親切關懷,金敬姬大將表示為增進社會主義大國之間友誼,最好可以是中國人,必須嚮往主體思想,熱愛朝鮮和最高領袖,而且還要年齡相當。」「去年在電視臺多次露面的一名訪朝中國遊客比較適合。為朝中友誼長久,我們急切的希望能夠幫找到此人。」文末配上了一張一名男子訪問朝鮮時神情愉快跟朝鮮姑娘們的合影的照片,而從照片中一眼就能認出此遊客正是司馬南


照片中一眼就能認出此男遊客正是司馬南

博文中的男子照片被認出是司馬南後,網路上的網友個個樂得人仰馬翻,紛紛稱「司馬南機會來了」、「絕對支持牆裂(強烈)支持司馬南嫁到朝鮮去」。

「司馬南這回中大獎了」、「再合適不過了」、「這死馬(司馬)當成活馬了 」「聯姻可謂友誼之精華,祝願這一美好願望早日成絹屬(眷屬)。」「 抓緊表現阿!否則派你去挖煤 !」


「 這死馬(司馬)當成活馬,抓緊表現啊!否則派你去挖煤 !」
(以上圖片來源為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