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金牌」唇妝的小技巧(圖)

發表:2013-12-2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化妝師和普通人之間的區別也許就是,化妝師知道的小技巧會比大家多,很多一說就懂的小秘笈,會讓你感覺化妝其實也不是一件不可達到的神奇的事情。今天介紹幾條畫唇妝的小技巧。

去死皮很簡單。

最簡單地去唇部的死皮其實就是用噴壺打濕我們的棉簽,然後來潤好唇部,來回地輕輕擦,很容易就掉了。最多不掉的,用小剪刀剪剪就好。

唇部如何打底。

在去玩死皮之後就給嘴巴塗上厚厚的膏狀的唇膏或者唇蜜,不要有任何亮片的,也不能用唇彩來代替,大約五分鐘後就可以開始化妝了。

幫助唇妝持久。

可以先在嘴唇上面塗上一層口紅,然後鋪上一層薄薄的散粉之後再塗一遍口紅。這樣可以讓散粉來幫助口紅在嘴唇上停留的持久些而不暈染,顏色持久亮新哦,比較適合正式場所,或者會見重要的客戶以及晚宴舞會。

縮小唇形。

如果我們的嘴巴的形狀需要改變或者縮小,就可以選擇遮瑕筆來達到,遮掉我們的唇線後直接從嘴唇中間開始塗最深的顏色,越靠近唇邊線就越淺。

無邊緣唇妝。

當我們不想塑造過於立體的唇部妝容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裸色的唇部線條筆來勾勒我們的唇部線條。這樣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和和諧。

立體的唇妝。

對於想要嘴巴立體和飽滿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在均勻塗完口紅後,選擇一個顏色淺一號的唇膏來給上下唇的中間部位提亮,然後是唇部的內側,最後用紙巾粘一下,就更自然了。

突顯唇部的唇妝。

對於口紅來說,不僅僅是對於我們唇部的修飾,還可以幫助我們平衡面部的色彩,突顯口紅時就要淡化我們的眼部和腮紅的妝容。來幫助我們突顯唇部妝。

口紅不掉色。

大家都知道口紅在用了後的幾個小時內會因為我們的說話或者喝水或者各種動作而淡掉了。這樣子如果在沒有辦法及時補妝的環境裡會感覺很尷尬,所以我們有個方法,就是在塗完第一遍口紅後,用紙巾粘一下,然後再塗一遍,這樣嘴唇上只有色彩沒有油光,就不容易掉色了。

来源:東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