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25件只能發生在中國的奇葩事(組圖)

發表:2013-12-2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要你抽離出來,世界上每個地方看上去都可以很怪。讓自己以怪異的眼光看待異國文化,並不太難。但是,很多發生在我們周遭的事物對於我們來說,再怎麼奇怪,我們也許都不會知覺,至少不會覺得多有中國特色。但是,國外的朋友們可不這麼看。

有國外網站羅列了一系列發生在中國的事情,並稱之為只能發生在中國的怪事。不知道你認不認同——我是說,你是否覺得這些很奇怪,以及怪得十分有中國特色。

1. 母親狂扎親兒臉。

這個小寶寶被母親用剪刀紮了90次。不幸中的大幸,他還活著。可活著這母親的陰影下,又是不幸的開始。

2. 好玩的廁所分類法。

廁所一般以男女為界,不過還是可以再細分一下的。你喜歡蹲,還是喜歡坐呢?

3. 有錢沒錢,租個男友回家過年

中國的單身女子上了一定歲數就會被親朋好友、三姑六婆問長問短。為瞭解決這個問題,有人決定租一個男友過年。

單身男子也有這等煩惱吧……

4. 沃爾瑪裡有鱷魚出售

中國人的食物觀就是,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都能吃。所以,這又有什麼奇怪的呢?

5. 狗狗穿褲襪

2013年3月,不少網友在微博秀出自家狗狗的「銷魂照」,薩摩耶、松獅、金毛等平時或憨態可掬、或威風凜凜的狗狗,穿上各類黑絲肉絲,更蹬起羽毛高跟鞋,大展誘惑「美腿」。

6. 超載搬運

這個的確很厲害,但是我們並不以此驕傲。因為天竺比咱有過之而無不及。

7. 民居出現結冰的瀑布

吉林省一名釘子戶害怕沒人居住的樓房裡的自來水在冬天會結冰,於是整個冬天都開著水龍頭,再於是,就出現了這幅壯麗場景。

8. 沙灘新時尚

中國人喜歡白皮膚,尤其是長在女人身上的白皮膚,所以我們特別害怕太陽。那麼,如何去沙灘玩得開心,又能全身而退?中國大媽有辦法!

9. 冥婚!!

在中國,屍體可以以幾千美元的價格在黑市裡銷售。長相越好、年紀越輕、屍體越「新鮮」,價格就越高。而這些屍體可是結婚的對象!

這種婚姻,有的是一方已經死去,有的是雙方都已死去,在幾十年前已經被定為非法。可是有錢使得鬼結婚。

10. 為了尋找人生意義而盜書

今年年中,南京一名男青年偷了800本書,最後被警方逮捕。他稱自己想要在書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11. 歐巴馬炸雞

看圖就明白了。

12. 假裝孕婦求讓座

世界上,應該還有許多女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假裝懷孕。可是,讓座這個理由的確比較具有中國特色吧。

13 沃爾瑪賣鯊魚

其實,賣鯊魚有什麼好奇怪的呢?魚翅沒有被切下來單買,才是怪事吧?

14. 人滿為患的泳池

看到這擠滿人的泳池,我想你會感到焦慮吧。

15. 巴士不等人

大家都很著急。

16. 神奇的療法

圖中的婦女患有面癱。治療的方式是把一刻胡桃蓋住一隻眼睛,把點著的艾葉插在耳朵上。

17. 釣熊!?

「媽媽!看!我釣到啦!!」

18. 沒獅子了,藏獒替班

一個動物圓用藏獒來代替獅子。群眾發現後,極為憤怒,該公園關閉。

19. 天安門廣場的消防員

在全世界最遼闊廣場上,消防員時刻準備著。

20. 怪獸哥斯拉的嘔吐物

這是南京某個地下水道湧出來的異物……的確是很像某種巨型怪物吐出來的。

21. 漂流豬

今年,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上映不久,上海的河流上1600頭死豬開始了它們的魔幻現實主義漂流。

22 打盹,隨時可以

這大概是中國人的一項特長吧。

23. 土豪的憤怒

今年3月15日,一名男子在一次車展上砸爛了自己的瑪莎蒂尼跑車,原因是他不滿車商的售後服務。

24. 殘酷紀念品

把龜、小魚、蜥蜴等放進一個密封的塑料袋裡,這些小動物在幾小時內會因為缺氧而死。這是一種旅遊紀念品。你買不?

25. 最有殺氣的全家福

你的孩子有沒有騎在小馬上拍過照呢?不管有沒有,你忘記它吧,這已經OUT了。最潮的家庭照是和老虎一起拍。

瞧那孩子淡定的表情。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