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值得入手的三類復古包包(組圖)

發表:2013-12-2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秋冬是復古的季節,無數的復古風潮影響著設計師的靈感:從近代至更遙遠的歷史,從60、70年代至巴洛克、洛可可和愛德華時代。而下季最時尚的包包身上也大多都被貼上了復古的標籤。

水桶包

捲土重來的水桶包也許並非是下一季最廣泛的趨勢,但在Chlo岢 和Marc Jacobs的大力推動下,其會是下一季最具風格的潮流包包。水桶包具有平底、圓筒狀的外形,可手拎也可搭配更為細長的肩帶,非常適合本季70年代鄉村女孩的「Look」。最新的演繹是和本季的撞色趨勢相結合,比如Chlo岢。

箱式包

另外一個與60年代有關的幾乎可以確認的商業化趨勢就是這些四四方方的箱式包將成為下一季的關鍵單品。它們看起來小巧而精緻,結合明亮單純的色彩與60年代的波普風格不謀而合。手拎很重要,當然皮帶也可以任意加長。

優雅女士

在一些設計師的推動下,30、40年代又一次回到了T臺中央。設計師沉溺於對這些年代風格的復興,30、40年代電影中高雅端莊的淑女形象捲土重來,無論從微妙的中性外觀到Greta Garbo和Marlene Dietrich風格的迷人晚裝與雅緻日裝。而與其最為搭配的便是一款優雅女士包,其特徵是具有正式的風格以及整潔的紐扣和古董鎖等細節。顆粒狀皮紋和皮革結合這季的流行色彩比如石榴紅、干邑棕和奶白色等,再搭配玳瑁材質的小配件。這樣的包包頗具大家閨秀風範。

来源:閩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