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們,你們誰有他的後臺硬?

作者:飛劍 發表:2013-12-22 1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中共就是一個黑幫,具足了一切黑社會的性質。特別是江澤民流氓集團內部的人,更是講關係,拼後臺。沒有後臺,再大的本事也難有升遷的機會;有了後臺,再邪惡的人也能飛黃騰達。在這個邪惡集團內,只要是主子的旨意,手下的人哪講什麼法律和道義,一切以上級的意圖行事。比如迫害起法輪功學員來,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肆無忌憚,瘋狂至極。你要問誰給他這樣的權力,他就說,是上面讓干的;想上哪告上哪告。有個警察更猖狂,瘋狂叫囂:「整死你算你自殺,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曝光我們更願意,領導好知道我們幹工作了。」

警察們為何敢如此有恃無恐?說到底,就是因為有人為他們撐腰。比如周永康,他就是靠對法輪功沒有底線的摧殘才被江澤民選中,並被塞進了中共的政治局常委會,專門負重迫害法輪功的政法委這個部門。周永康在位期間,不斷加強其掌管的政法委的勢力,使所謂的維穩經費超過軍費。其勢力之大,成為名副其實的第二中央。中共的政法委操控下的公檢法司,對中國民眾的鉗制非常邪惡,以至一些變態的惡警愈加肆無忌憚的迫害好人,導致中國社會民怨沸騰。究其實,就是因為周永康坐大了政法委,中共的警察們有了強硬的後臺,所以才能夠無所顧忌的行惡。

中國有句古話叫「多行不義必自斃」。自從王立軍、薄熙來接連受審後,薄熙來最直接的後臺周永康也被架到了火上烤。另一方面,大陸的媒體也在利用曝光他兒子周濱的罪惡對他進行揭露。周濱曾是北京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股東,並擔任前董事長。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中國財新網首次披露周濱及岳父全家在中石油系統的不軌行為。雖說報導發出不久即遭刪除,但相關稿件於十一月再度復活。十一月二十二日,財新網再發特稿,披露中共自二零一三年八月底在中石油系統掀起的反腐風暴,包括中海油也難逃反腐清查;文中直接點名周濱涉嫌以不正當手段獲取高額利益。

這是一則很有看點的消息。在以往,周永康得勢的時候,誰敢對他兒子進行這方面的報導?提及他的兒子,只能說如何有頭腦,有眼光,有魄力。即使有人敢寫實事求是的文章,媒體也不敢發。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不但他本人被外界傳出已被抓捕的消息,包括他的兒子,也被人一再抖落出來。現在很多中國人都已看明白,江家幫與周永康的勢力大勢已去,抓捕審判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話又說回來,那些憑藉上級指示而對善良的好人進行瘋狂迫害的中共警察,你們的後臺還那麼牢靠嗎?法輪功學員早就勸告過你們,不要立於危牆之下,不要把冰山當靠山,要給自己留條退路。當然,有些人在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後,真的退出了迫害,有的還在自己的位置上力所能及的將功贖罪。可是仍然有一些警察不知悔改。雖說現在還沒有對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邪惡集團進行清算,可是一旦清算開始,你還有回身的餘地嗎?中共的哪一次清算不是由上而下?都是等到把上面擺平了,然後對下面搞個一刀切。文革時靠打砸搶而上去的人的下場在那擺著呢。文革一結束,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就畏罪自殺了。那些稍後處理的人比比皆是,多少做過大惡的公安、司法人員、軍管人員,被拉到雲南等地秘密槍決,家人只是得到一個「因公殉職」的通知。

何況中國現在的局勢,根本就不是中共能主宰說了算的。那麼,中國的政局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上層人物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這雖說都是未知數,可是不管什麼變化,做過惡的人,都要償還!不管誰當政,誅殺公認的惡人都是必然的。那些沒有底線迫害好人的警察,誰會留這樣的人?周永康那麼大的勢力說被剝奪就剝奪了,他的兒子那麼大的後臺,都被拿出來曝光,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們,你們誰有他的後臺硬?該收手時不收手,作惡總有到頭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