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毯《夏日凱歌》裡的不明飛行物(圖)

發表:2013-12-22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2日訊】公元1538年,在比利時的布魯日,人們織就了一副舉世聞名的掛毯——《夏日凱歌》。該幅掛毯描繪了當時統治者登基的場景。然而,人們發現了一些更有趣的東西,如果你不仔細看,很容易就忽略它。在掛毯上部,有許多經典造型的不明飛行物。

西弗蘭德省在比利時西北部的佛羅明區,布魯日城是該省省會及最大城市。布魯日的起源可追溯到羅馬時代以前。由於它是戰略要地,因此成為了許多入侵者的目標。

如果你觀賞到掛毯的上部,尤其是左手邊,就會在其黑色背景下看到若干類似於帽子形狀的不明飛行物。這些飛行物與任何其他中世紀藝術品中的宗教描繪均無關聯。

一些歷史學家認為,不明飛行物代表了統治者掌權的意義。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些圓盤一樣的不明飛行物成為了統治者掌權的象徵呢?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麼呢?如果當時的人們將飛碟與統治者掌權聯繫在一起,這就說明,他們在天上見過這樣的物體。當然,在另一方面,也有一些人認為,這些帽子一樣的不明飛行物僅僅是形狀怪異的烏雲。

據說,掛毯《夏日凱歌》由德國慕尼黑的巴伐利亞國家博物館收藏。然而,奇怪地是,《夏日凱歌》並沒有出現在博物館的網站上或是其物品列表裡。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