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內涵圖看了你就明白

內涵圖 看懂世界各國如何處理問題

發表:2013-12-23 0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3日訊】在生活中遇到問題的時候,大家都會怎麼解決呢?是馬上解決出現在眼前的問題、還是先休息一下再解決、還是說乾脆就不理它了,丟給其他人解決?其實從解決問題這件事情,也可看出一個國家的民族性喔,臉書上面有一名網友Jérôme Vadon做出了一張很值得玩味的圖,裡面寫著世界各大國家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其中有幾個實在是太富有深意了XDD……


德國人遇到問題,馬上就能快速解決,果然不愧是有效率的日耳曼民族

美國人遇到問題,只要準備飛彈,就可以馬上解決問題


俄國人遇到問題,關起來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英國人遇到問題,先來杯下午茶再說


愛爾蘭人遇到問題,來幾杯黃湯下肚再說……問題還是沒被解決


西班牙人遇到問題,管他的先睡一覺啦!但是問題仍然沒被解決囧


義大利人遇到問題,來盤美味的義大利面馬上就有解決方法了


瑞士人遇到問題,辦場公投就能得到答案


比利時人遇到問題,啊他們根本不會遇到問題,而是把解決方法變成了問題啊


法國人遇到問題,靠抗議和罷工來解決問題!結果問題反而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多……


冰島人遇到問題,只要想著事情能夠做好,大吼一聲「Þetta reddast」(冰島文「勇敢、勇氣」的意思),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印度人遇到問題,只要交給聖牛就可以解決了


北韓人遇到問題,管它問題還是解決方法,全部聽從「偉大的」金正恩領袖!


南非人遇到問題,打場橄欖球就可以解決了


希臘人遇到問題,抱歉只有關門大吉一途,你什麼解決方法都沒有


澳洲人遇到問題,來一頓美味的BBQ就什麼都解決了


巴西人遇到問題,踢場足球決勝負


芬蘭人遇到問題,狂喝伏特加就好啦(為什麼我覺得這反而比較像俄羅斯人會做的事情……


瑞典人遇到問題,什麼事情都丟給IKEA處理就好了(大誤)


牙買加人遇到問題,最後就自動變成沒問題了……


中國人遇到問題,啊不!!根本不可能會有問題的你說是不是啊?(因為都被屏蔽了)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