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十美:少時潤娥稱冠劉詩詩名列第三(組圖)

發表:2013-12-24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4日訊】


潤娥被票選為亞洲十美的冠軍

由「青春娛樂網」主辦的《2013亞洲十美選舉》昨名單出爐,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和Jessica拿下冠、亞軍。


《2013亞洲十美選舉》中,少女時代就有3位成員入榜,包括第一名的潤娥,第二名的Jessica,以及第六名的太妍。在票選過程中,潤娥排名雖然多次名次往下降,但憑著她的高人氣,很快又回到第一名。

 


劉詩詩亞洲十美中票選為第三名


而排名第3的劉詩詩,票數和Jessica非常接近,第四名的鄭爽和劉詩詩票數相差七百多萬票,差距甚大。名次中,韓國美女佔了四名,除了少時成員外,樸信惠近日因韓劇《繼承者們》在亞洲人氣爆漲,成了第十名。


樸信惠


該選舉從9月開始預選,根據藝人的公眾形象、人氣、公益指數及自身修養等多方面綜合評分,先選出百名候選美女,其中趙薇、孫燕姿、陳喬恩、劉亦菲等都入列,10月再篩選50人,上月再選出10位美女。


名次:
第一名:潤娥  (韓國) 8,762,167
第二名:Jessica (韓國) 8,754,208
第三名:劉詩詩 (大陸) 8,752,207
第四名:鄭 爽 (大陸) 1,378,604
第五名:楊 冪 (大陸) 587,368
第六名:太 妍 (韓國) 572,768
第七名:楊鈺瑩 (大陸) 516,918
第八名:唐 嫣 (大陸) 333,049
第九名:林心如 (臺灣) 157,325
第十名:樸信惠 (韓國) 155,575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NOW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