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四大學霸」亮相 刷新學霸新高度(圖)

發表:2013-12-25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1歲門薩女神張安琪(圖片來自網路)

【看中國2013年12月25日訊】「學霸」有多「霸氣」?在昨天復旦大學2012-2013學年獎學金頒獎典禮上,4位當之無愧的「學霸」亮相,刷新「學霸」新高度。

數學專業的大二學生李睿霖是最禁得起考試檢驗的「考試型學霸」,專業績點4.0,也就是說專業課部滿分。全這位「學霸」還熱愛運動,並通過堅持跑步成功瘦身超過20公斤。

材料科學系大四學生張安琪則是「全能型學霸」。剛滿21歲的她不僅是5篇SCI論文的第一作者,而且是新東方最年輕的託福老師,還是國際頂級智商俱樂部門薩俱樂部的會員,數次擔任門薩入會測試主考官。從大二起,她還成為了國家認證翻譯、中國譯協會員。這位漂亮的美女「學霸」被稱為復旦的「門薩女神」。

另外兩位「學霸」都是學術達人。生命科學學院2012級博士生王傳超過去3年共發表學術論文23篇,其中SCI論文13篇,累計影響因子60.71;第一作者SCI論文9篇。另一位博士生「學霸」仰志斌則剛剛榮獲世界材料研究學會2013年度優秀博士生獎。本次共有來自全世界的33位優秀博士生獲得此獎項,仰志斌是亞洲唯一獲獎人。他迄今發表學術論文36篇,其中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11篇,申請中國發明專利10項,其中6項專利已經獲得授權。

(原標題:復旦「四大學霸」亮相 21歲「門薩女神」刷新學霸新高度)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