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百大品牌排行榜奢侈品牌佔據8席(圖)

發表:2013-12-25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5日訊】《福布斯》雜誌2013年11月公布全球品牌價值100大排行榜:在100個品牌中,奢侈品牌佔據8席:LV(總排名第10)、Gucci(總排名第38)、Coach(總排名第45)、Hermès(總排名第53)、Rolex(總排名第68)、Prada(總排名第70)、Chanel(總排名第74)、Burberry(總排名第99)。

與之前BrandZ和Interbrand兩家研究機構發布的品牌價值排行榜相比(英國明略行公司向全球發布年度Brandz全球品牌價值排行榜。BrandZ100大品牌排名中,奢侈品僅佔4席,LouisVuitton(總排名第29),Hermès(總排名第40),Gucci(總排名第68),Prada(總排名第95)。宏盟集團旗下企業形象及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發布的最新年度報告顯示,Interbrand100大品牌排名中,奢侈品佔據7席,LouisVuitton(總排名第17),Gucci(總排名第38),Hermès(總排名第54),Cartier(總排名第60),Prada(總排名第72),Tiffany&Co(總排名第75),Burberry(總排名第77))《福布斯》榜的奢侈品牌的權重更高。以奢侈品老大LouisVuitton為例,《福布斯》不僅給予了三家機構中最高的排名,並且其品牌價值比去年還上升了16%,而Interbrand評估的LouisVuitton品牌價值今年僅提升了6%,BrandZ更認為LouisVuitton品牌價值今年下降了12%。
 
全球奢侈品市場的增長主要來源於新興消費力的增長以及新市場、新店面的增加。中國奢侈品市場研究機構財富品質研究院日前在上海發布的《中國奢侈品報告》顯示,2013年中國人奢侈品消費總額將達1020億美元,而當年全球奢侈品市場總量將達到創記錄的2170億美元,這也就意味著中國人將買走全球47%的奢侈品,中國也是全球奢侈品市場無可爭議的最大客戶。
 
但是,據財富品質研究院對4650名中國高資產消費者的調研發現,很多一線奢侈品牌已經被中國這些超高資產的奢侈品核心消費者拋棄。而高資產核心消費者的逃離在未來還會進一步加劇,與此同時,中等資產邊緣消費者的增加速度也將進一步放緩,這些無疑將嚴重影響邊緣消費者和潛在消費者的消費熱情。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報告認為,奢侈品牌的大眾化和時尚化有進一步加強的趨勢。隨著消費者消費觀點的理性成長,以及商業社會信息透明度的提高,奢侈品的溢價空間進一步降低,越來越多的消費者不願意為此買單,「性價比」將成為奢侈品牌必須要面對的一大挑戰。
 
全球品牌價值排行榜代表著全球奢侈品最價值品牌以及跨國公司。對於富翁來說,奢侈品的消費是一種頂尖享受,顯示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今年出爐的福布斯排行榜世界十大奢侈品排名,又將拉動新一次的奢侈品戰爭。
  

来源:MSN奢侈品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