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日段子薈萃(圖)

發表:2013-12-26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6日訊】@繽紛歲月:緊急通知:聖誕老人在到中國進貨途中因嚴重PM2.5中毒暈倒,至今無人敢扶,仍在雪地裡趴著。今年聖誕節取消,請互相轉告!

@作業本:一北京小孩過完聖誕節沒見著聖誕老人大哭,爸爸哄他:別哭啦,聖誕老人飛機晚點了!第二天孩子問到沒?爸爸:丫在機場高速堵著呢。第三天:聖誕老人的車限號出不來。第四天:他車出來被當黑車抓了。第五天:出租車把他拒載了。第六天:丫走到天安門被遣返了……孩子:騙人!他就是怕摔倒沒人扶不敢來!

@hnjhj:消息人士透露,聖誕老人下午在帝都送貨途中,路遇老大娘攔路抱腿,被訛詐大量禮物後方得以脫身;後又因單雙號限行被抄牌,交警順走剩餘包裹;最後返程途中由於嚴重霧霾直接撞上天安門城樓前華表,特警在雪橇車裡發現易燃物品,現已被有關部門無限期扣押。故今年聖誕恐為最後一次,望小夥伴們奔走相告。

@李敖評說:聖誕老人來中國送貨。途經防空識別區,飛天雪橇被擊落;改走高速路,鹿車遭遇霧霾發生側翻;改行徒步,經過冰雪路面時不慎摔倒,至今無人敢扶。昏迷期間,聖誕禮物被圍觀者哄搶一空,沒搶到禮物的憤怒群眾扒掉了聖誕老人的內外衣褲,老人含淚唱起中文歌,一細聽是崔健的那首(讓我在雪地上撒點野)。

@滕彪:一些基金會和外交官跟我說,為了支持中國法治,他們開展了和中國律師協會的合作項目。我說,你們支持率協就不是支持法治。律協完全被官方控制,一直幫助政府來壓制人權律師。他們說:律協的領導當我們面也批評政府啊。我說:那是為了要錢,他們向黨要錢時還罵你們呢。他們驚呆了。

@hnjhj:縱觀毛澤東一生的功過得失,三七開是比較客觀的評價:三分生活流氓,七分政治流氓。

@Stariver:天朝盛產的是思想上的布爾什維克,生活上的大流氓,外型上的黨員幹部,心理上的變態狂。

@mynamexu:蕭瀚、焦國標、夏業良、張雪忠……直到今天的諶洪果,就這樣一個個被從大學講台上逼走了。他們的境遇,正好證明了一個觀點的正確性:大學精神,以及大學本身,正在中國慢慢死去。

@北風hj:中國式的社保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無恥,最下流,最強橫,最貪婪的社保體系,它比中國股市還要黑上千百倍!就算股市很黑暗,但它並沒有強迫民眾去加入,如果你什麼時候不想做,無論賺錢還是虧錢,隨時都可以退出。如果你一旦加入中國社保,你就完全喪失了自己應有的權利,到時只能任人宰割了。

@daxa:4G的高速移動網際網路時代,黨的新聞宣傳人才還沒上崗,恐怕就不得不面對下崗了。「宣傳」是一個上個世紀初信息被壟斷時代出現的詞彙,如今早已落伍了,就等著下坑了。

@格瓦拉:(院內故事)驢子為了吊在眼前的一根胡蘿蔔,拉磨累死了。動物聚到一起評論此事,牛說:驢的身體太差,看我耕地都沒事。狗說:目光短淺的驢子,只能看到眼前的。公雞說:爺爺太殘忍了,為了得到更多的面,眼睜睜看著驢子累死。正在不可開交的時候,忽然聽見爺爺喊:開飯了!所有動物一鬨而散……

@網易網友:災難讓領導先走,姑娘讓公僕先摟,房子讓公務員先有,繳費讓老百姓先湊。開會時稱人民,落戶時稱居民,強拆時稱刁民,發怒時稱屁民,收稅時成了公民。

@劉遠舉:今天參加朋友婚禮,新郎在證婚環節上跟主持人重複了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生老病死、不離不棄……一堆客套話之後,突然振臂一揮大喊道:「請大家見證,如果離婚,所收禮金雙倍奉還!」瞬間全場20多桌親朋好友放下筷子鼓起潮水般的掌聲。

@鞭鞭少將:記者採訪森碟,請她形容一下爸爸有多好。森碟神秘地說:「欲說還休。」記者不解道:「森碟是害羞不好意思說爸爸有多好嗎?」一旁的田亮嘆了口氣:「唉,她已經說了。」記者愈加疑惑:「她只是說她欲說還休啊。」田亮喃喃道:「我呂兒的意思是:欲說還休,卻道田亮好個球……」

@hollon:領導不在座位上,同事替接電話都會說:您好,我們領導不在。其實每次我都莫名希望同事在這句話的後面多加個「了」字……我是不是該看心理醫生了。

@Tin_Tse:這社會,女的照相照胸,男的照相照車,誰知道胸是不是擠的,車是不是你的。如今,沒結婚的像結婚的一樣同居,結婚的像沒有結婚的一樣分居;動物像人一樣穿著衣服,人像動物一樣露著肉;小孩子像大人一樣成熟,大人像小孩子一樣幼稚;女人像男人一樣爺們,男人像女人一樣娘們!!!

来源:奇聞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