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情婦」和高官們的那些事(圖)

作者:華鑫 發表:2013-12-26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6日訊】在中共官場上包二奶,養情婦的事情近年來屢見不鮮,有些被多名官員包養的稱為「公共情婦」。其中「最美高官情婦」要數盧嘉麗;最出名的「公共情婦」要數民族歌手湯燦;雲南省長李嘉廷的情婦李薇;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的情人王菲。

盧嘉麗「最美高官情婦」

被稱為「最美高官情婦」 的盧嘉麗,江蘇鎮江人,曾做過藝人、模特,為多名高官情婦。傳聞為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重要嫌疑人,以策劃藝人「賣春」交易誘使多名官員腐敗而引發爭議。

20世紀九十年代,盧嘉麗進入上海一家文藝團體,後組織了一個模特經紀公司。在此期間,她成為上海市核電辦主任、上海華髮核電公司總經理的楊忠萬的情人。2000年前後,楊忠萬因貪污千萬元事發。為保全自己,盧嘉麗向專案組交代了自己所瞭解的情況。由於盧嘉麗在楊忠萬的腐敗案中無觸犯法律行為,不久後,盧嘉麗獲得自由,並隱姓埋名繼續留在上海。還有消息稱,案發後她逃往國外,成為被通緝人員。

湯燦「床」上名單中共高官不下10人

在2012年,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曝光湯燦在多年前因與多名高官和名人有不正當關係而不斷往上爬,大貪官許宗衡、毛小平,前央視臺長焦利等都是她的裙下之臣。有報導說,湯燦可能是大陸最著名的公共情婦。

據悉,湯燦「床」上的名單,中共高官不下10人,包括薄熙來、周永康以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等軍中若干高級將領。大紀元曾獨家報導稱,湯燦遊走在薄、周等高官中,不僅僅是他們的情人,而且還為他們蒐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

自2011年12月最後現身當年的春晚彩排後,湯燦已失蹤近2年。此前有傳聞稱,這位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已被秘密處決,因為她知道太多,很多人不希望她活著。另有傳聞說,湯燦因涉嫌貪污被判15年,也有說獲刑7年。

李薇與15位省、部級高官有染

李薇是法國和越南混血兒,對外身份是女富豪、成功女企業家。李薇利用情婦身份讓高官手中的權力變成巨額財富,很多高官因她而落馬。

1995年,李薇33歲時認識並成為雲南省長李嘉廷的情婦,李嘉廷案發後,李薇搭上了在雲南工作過的金人慶,通過金的介紹,攻上時任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的床笫。後經陳同海介紹轉讓給山東省委原副書記兼青島市委原書記杜世成,同杜之間亦建立親密關係,並由此滲入青島地產界。

此外,還有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坊間稱,她至少跟15位省長、部長級高官有染。如她的後臺還有財政部長金人慶,國安部長許永躍等。

根據維基解密披露,美國駐上海領事館於2007年9月發回美國國務院一封以「與敵人共枕」為題的電文,指出李薇為協助臺灣蒐集情報的女特務。

警花王菲與40多高官有染

大陸媒體報導,王菲原是汕頭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警官,因為相貌出眾、聲音甜美、多才多藝而被鄭少東調入公安部「為自己所用」。

旋即,王菲得以與央視名嘴一道主持公安部晚會,而升格中國警界的「頭號警花」。其影響力,亦隨之從汕頭向外延伸,一步步擴張至廣州、北京和上海。作為貪官的情婦,王菲參與製造官場醜聞和權錢交易;她以中間人的身份,為自己和情夫鋪墊關係,收受賄賂。

2011年8月,中共公安部原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查局原局長鄭少東因犯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海外媒體曾報導,公安部鄭少東、相懷珠等案發後,王菲主動交待了40多名高官與自己有染,除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領導,還有中南海好幾位人物。

鄭少東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來的嫡系,與王立軍一起,是被江派內定重點培養的政法委接班人,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體系核心的重要人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