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如意拚命逃出豪門的十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3-12-27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7日訊】古話說的好,自己幹的好不如嫁的好。現實生活中的平凡女孩子要想嫁入豪門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困難度卻非常之大。灰姑娘的故事也不是經常發生在普通人身上的,而對於那些身在娛樂圈的明星來說就不一樣了。有姣好的面容和性感火辣的身材,也不怕找不到如意郎君。但是嫁入豪門就一定幸福嗎?也不一定,下面我們就來用事實說明哪些女星嫁入豪門並不幸福,而一旦離開豪門卻幸福滿溢。

劉嘉玲在沒有和梁朝偉結婚之前,曾一度傳和富豪郭台銘相戀,但最終郭台銘移情別戀於林志玲與曾馨瑩,並與曾馨瑩喜結連理。想要嫁入豪門的劉嘉玲退而求其次,選擇了相戀長久的偉仔,雖然未嫁入豪門,但是劉嘉玲卻也擺脫了嫁入豪門的苦澀命運,尤其像她如此強勢精明的女人,嫁入豪門必定要離婚。好在偉仔生性憨厚溫和,看劉嘉玲現在一臉幸福的摸樣就知道她和偉仔的生活有多甜蜜了。

李湘和李厚霖結婚時轟轟烈烈,可謂娛樂圈轟動大事。但是隨後兩人因為個性等問題而鬧的紛紛揚揚,更有報導稱李厚霖對李湘施以家暴。雖然二李都是腰纏萬貫的富翁,李湘這幾年的付出也沒白費好歹還有一座銀山做後盾。可惜的是二人最後還是分道揚鑣。直至李湘遇到溫文爾雅的王岳倫,雖然不是什麼鑽石王老五,但是性格溫和,很適合李湘的強勢性格。

梁洛施與李澤楷從結婚到離婚都是非常低調,雖然梁洛施從和李澤楷相識、相愛甚至到最後為李家生育三個孩子,都未曾正式成為李家一員。和李澤楷離婚後,梁洛施不僅沒有消極過日,反而過起了深入簡出的生活,懷抱三個兒子,幸福也許只有自己最清楚了。誰說嫁入豪門一定幸福,梁洛施就用自己的事例證明,只有做自己想做的才是最幸福的事。

早前翁虹嫁給美國大西洋賭城總裁伍偉傑,兩人不僅在香港舉辦了豪華婚禮,而且也得到了眾人的祝福。翁虹以為找到了終身的依靠,而富豪伍偉傑也信誓旦旦地許翁虹一個美好的未來。而沒過多久,兩人就協議離婚了,翁虹不堪忍受伍偉傑對自己暴力相向。離開豪門的翁虹結識了健身教練,並與其結婚,現在兩人的寶貝結晶已經出世,一家人其樂融融。

賈靜雯成功嫁給豪門丈夫孫志浩後很快有了愛情結晶,梧桐妹。但是好久不長,有一個嚴厲的婆婆,加之丈夫的冷暴力讓賈靜雯傷心欲絕。最後不得不以離婚收場,最後為了爭奪孩子兩人更一度對簿公堂,讓人感嘆嫁入豪門的艱辛。現在賈靜雯終於爭取到孩子的監護權,努力工作照顧女兒,日子過的很輕鬆、愜意,擺脫豪門的束縛生活,她恢復了自己一大片的天空。

港姐朱玲玲當時嫁給香港富豪霍震霆,婚禮轟動一時,也曾一度成為佳話。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朱玲玲發現跟霍震霆之間在性格上有很多不合,豪門規矩多,事情雜也讓她精力疲憊。兩人最後離婚,離過婚的朱玲玲依然漂亮如昔,高貴典雅,並於2008年嫁於羅康瑞,如今兩人感情甜蜜,生活幸福。

周迅是個敢愛敢恨的女子,幾段戀情都極盡真實。雖然受過傷,也讓她愈發的成熟與堅強。與富豪王朔的戀情撲朔迷離,先開始王朔不惜花重金為博美人一笑,後來便突然消失。讓人著實覺得奇怪,不過周迅這種真性情的女人嫁入豪門也不一定如意,現在的周迅全心扑在事業上,給廣大觀眾帶來一部又一部好看的電影,事業蒸蒸日上。

《家有仙妻》裡面的女主角戈偉如憑藉著姣好的容貌成功嫁給臺灣富豪老公林志隆之,結過婚後戈偉如搖身一變成為豪門太太,而豪門的生活規矩禮數之多和兩人之間的性格問題讓彼此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以致最後兩人分道揚鑣,如今戈偉如已經嫁給李紀曾,不僅成功復出,而且代言了眾多品牌成為多檔節目主持人,事業紅紅火火,人也開心快樂。

阿sa與鄭中基隱婚一年多才被大眾所知,兩人的隱秘程度實在太深,甚至都瞞過了以消息靈通著稱的狗仔。不過阿sa這場豪門婚姻,人們知道時兩人卻在辦離婚手續了。離開豪門後,阿sa也緊接著進入到下一段戀情,與新任男友陳偉霆打得火熱,更一度傳出二人要結婚的消息,小女人幸福滿溢。

黃奕與內地富豪姜凱閃婚閃離,讓人驚嘆速度之驚人。雖然之前姜凱為了娶得美人歸不惜花血本,但是黃奕成功嫁入豪門後卻並不幸福,兩人結婚不到一年時間便離婚。離婚的原因二者眾說紛紜,總之豪門水深,入者需謹慎。現在的黃奕成功擺脫豪門婚姻,又恢復到之前的單身生活,看得出她精神很好,很享受現在工作充實帶給自己的滿足感和對未來的無限期待。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