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生被免職 官方通稿內藏玄機(圖)

發表:2013-12-27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7日訊】「610」頭子李東生25號被免去職務。這次官方的通稿較5天前通報他被調查時多了一個職務「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並且在百字文稿中近半文字與法輪功有關。分析指出,官方通稿暗藏玄機,李迫害法輪功的職務展露無遺。

新華社25號的通稿說:據中組部有關負責人證實,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中央已決定免去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黨委副書記職務。而20號,李東生遭調查的官方通稿卻沒提「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一職。

專欄作家、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說:(錄音)玄機也就在這裡了,109個字的新聞裡有43個字是在強調他是迫害法輪功相關組織主要成員這樣一個事實。要在過去,大陸媒體對於這樣的內容是唯恐避之不及的,就報一個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應該完全可以了,但是現在媒體對於其迫害法輪功的職務不僅不避諱,反而還要開門見山底兒朝天一個不落的全部揭示出來,就是要清晰的告訴大家: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610的頭子出事兒了。

時事評論員李善鑒發現,李東生被免職的通稿與其其他官員被處罰的通稿有所不同。(錄音)一個是,以前中共對付他的官員,通常要掩蓋他真正的問題,總是用貪腐的事情來做藉口。第二個,所謂的中共的什麼防範處理協調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這個東西是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中共是從來避免提到這個的,甚至它是公開否認這個東西。那麼,對於李東生通稿,不講他是腐敗,講他是嚴重違紀,而且把這個事情提到前面來,很顯然,處理李東生是跟他現在職務上所做的事情是相關的。

李東生從調查到被免職,官方兩次通稿中都提及他涉嚴重違紀,但具體內容並未說。

李東生原本是個媒體人,因賣力巴結江澤民誣衊法輪功,偽造「天安門自焚」得到江澤民「血債幫」賞識,被升任為中共宣傳部副部長,之後,周永康又將他破例調任為公安部副部長。

林子旭說:(錄音)李東生這十幾年來沒幹別的,打壓法輪功就是他唯一的工作。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這些年裡,這些打手們做什麼都是「對的」,把人打死人了回過頭還能陞官發財,也就是說在中共的體制裡你對法輪功出手越邪惡,中共就會覺得你越好,但是現在說這個每天專門負責打壓法輪功的610的頭子嚴重違紀,這裡面肯定有大文章。目前法輪功問題就是中國政局走向的最核心問題,任何人也繞不過去了。現任中共高層似乎也不得不在這個問題上要做個了斷了。

李善鑒認為,抓捕李東生,是現任高層觸碰江派迫害法輪功罪惡的一個起點。(錄音)法輪功是沒辦法繞開的事兒。他想維持統治的話,只要維持對法輪功的鎮壓,他的法律秩序沒法建立。大量的財力、物力被放在鎮壓上,又沒辦法持續,而且在整個共產黨在鎮壓過程中是犯了巨大的罪惡,人類歷史上和這星球從來沒有聽說過的活摘器官,這個事情會直接導致它崩潰。而且更重要的是,把整個中國傳統的、人類普世的道德觀念顛覆了,把真的、善的、容忍的美德把它打掉了,把道德體系顛覆了,所以最後造成的結果是他的統治也沒辦法持續下去,所以現在他終於準備小心翼翼的來面對這個問題。

新華網24號摘取部分外媒的報導說,「打大老虎」大戲已行進到關鍵時刻。前路驚濤駭浪,風險不止,高層這次是鐵了心,而此舉的可能收益與風險,也將直接牽動時局穩定。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