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要有帽子!帽飾搭配從頭潮到腳(組圖)

發表:2013-12-28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8日訊】毛帽、棒球帽並非冬季帽飾的唯一選擇,如果想開發更多種混搭風格,就必須要嘗試其他帽款。不管是簡約穿著、優雅軍風、長短髮發、濃淡妝,你應該學會帽飾搭法,讓造型從頭到腳一步到位!

亮色系帽子

亮色系的帽子能夠馬上味造型畫龍點睛。如果想要營造對比感,可以在華麗的造型外搭配一頂男孩風毛帽;或像Susie Bubble的單色調搭法、粉紅色重點搭法、Miroslava Duma的前衛感編織帽等,都能點亮陰暗冷清的冬日街道。


寶藍色的帽子配寶藍色大衣十分亮眼。


騷粉色也是點亮冬季的好選擇。


暖橘色帽子造型前衛。
 

軟呢帽

喜歡在穿著中混合中性的女孩,可以試試軟呢帽。選擇鉚釘裝飾款、用基本款搭配精巧的首飾、或是單一色調穿搭、羽毛裝飾款、櫻桃亮色款……等等,都能為你的穿著注入個性。


黑色軟呢帽百搭耐看。

格紋圖案的小禮帽更加復古。


帽檐的鉚釘設計增添時髦度。

皮草毛帽

勇於大膽嘗試的潮女們可以考慮各式毛帽,為造型更添時髦味。像是不管幾歲戴都很有型的球球毛帽、冬日白毛帽、俄羅斯毛帽…都是不錯的選擇,初學者可以先用條紋、皮格元素混搭毛帽,率性又有型,或是搭配一抹鮮艷唇彩,絕對讓你成為視覺焦點。


大毛邊不僅保暖還顯臉小。


深色的皮草毛帽顯成熟。


淺色的毛帽清新治癒。

毛線帽

針織毛線帽是街頭風穿搭的首選,莓果色是本季最流行的顏色、頭頂有毛球的款式也為造型增添樂趣。覺得只戴毛帽太無聊的女孩可以嘗試加上一層面紗,造型瞬間轉換成浪漫歌德風!或是像Cara Delevingne利用其他配件添補更多街頭潮流感。


造型簡單的毛線帽加上墨鏡可以提升氣場。


羽毛設計飄逸靈動有少女氣息。


字母和毛球款深受女孩們的喜愛。


面紗讓帽子變得神秘起來。

軍裝風

戴上軍事風帽款能讓人看起來有精神,喜歡街頭風的女孩可以在軍帽上別各著不同的徽章或LOGO,享受個人化的樂趣;走優雅軍裝風的女孩可以選擇時髦的貝蕾帽,再搭配一雙皮手套,華麗又有氣勢。


徽章讓海軍風帽子更有個性。

搭配誇張的耳飾讓海軍範兒更濃。

幹練簡單的海軍風適合中性的女孩。

紅唇加貝雷帽優雅有女人味。

動物耳帽

不管是貓耳帽或兔耳帽,只要是戴起來時髦又俏皮的就是好帽!不管身上穿著的多中性,只要戴上一頂動物耳帽,就能瞬間融化距離感。


貓耳朵造型可愛討喜。

小禮帽上加一對兔耳朵更是迷人。

便帽

便帽很輕便好搭,但這不代表他不能有更多變化。妳可以選擇有金屬裝飾的白色棒球帽,或是把長發放下來,讓帽子和頭髮修飾臉型;更進階一點可以嘗試馬帽,而大毛球裝飾的便帽能讓任何穿著變得更有趣味。


戴帽子時披著頭髮可以顯臉瘦。

頭頂的大毛球時髦誇張但不過分。

 

来源:EL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