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的寫法足以讓一些人難以入眠(圖)

作者:伊天劍 發表:2013-12-28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8日訊】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新網有關「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的新聞一報導出來,大陸很多網站都轉發了這一消息。這條新聞的結尾一反常規的寫法,足以讓部分人不得安睡。

這則消息前面都是通常的寫法,先介紹李東生現任職務,這包括「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等。諸多名頭當中,最核心的職位就是那個「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也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610」辦公室主任的職位。「610」是江澤民時期所特設的凌駕於法律之上,可以號令整個中共政權對法輪功進行迫害、類似於希特勒的蓋世太保與中央文革小組的一個邪惡組織。因它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通常人們就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為「610」辦公室。

文章接著介紹李東生的生平及歷任的要職,這些都是慣例的寫法。按通常的要求,寫完這些也就結束了。可是這則消息卻在這之後又加了一段,說他二零零一年四月,作為第五十七屆聯合國人權會的中國政府代表團特別顧問,接受日本共同社記者採訪時指出,「邪教是世界公害,中國和日本都曾受其害。中國政府根據人民的意願依法取締‘法輪功’,是維護人權的重要舉措。」

這段話的意思誰都能看明白,可是這段話放到這裡就不能只看表面的意思了。李東生是因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的,也就是他犯了嚴重的罪行,等待他的只能是如何定罪的問題,這時怎麼會正面宣傳他?顯然,看似表面的肯定,實則有著上層要傳達的意思。

因為法輪功目前還在受著迫害,而李東生又是現任這場迫害的最高操盤手。寫他過去對法輪功的定性,這看似肯定,實則是在彰顯其罪。這段文字看著與全篇無關,可是細一品味,卻是點睛之筆。迫害法輪功,這分明就是李東生的最大罪惡。在全國人民越來越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形勢下,寫出他對法輪功的惡意中傷,就是在揭露他的罪惡。除此之外,還能有別的解讀嗎?只是因為法輪功還沒有得到中國官方的正式認可,所以只能這樣去寫。

中共內鬥的核心就是法輪功問題。一年多來,主導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邪惡集團越來越走向沒落,面臨全盤崩潰的危險。從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薄熙來、王立軍被法辦,到以非法拘禁和濫施酷刑作為迫害法輪功學員主要工具的勞教制度被廢除,再到對原政法系統的大清洗,(而關於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週永康被拘捕的消息又一傳遍官方與民間)這次又對「610」頭子進行調查,這說明什麼?這則消息的結尾太值得玩味了。那些對法輪功欠下血債的惡徒們,從中能嗅不出自己所面臨的下場嗎?他們還能安然入睡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