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緻燈飾點「靚」趣味空間(組圖)

發表:2013-12-29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9日訊】燈飾被稱之為家居的「點睛之筆」,在裝飾環節裡作用不小。一款別緻的燈飾就像是一件藝術品,不僅點亮居室空間,也更能給我們以美的享受。筆者本週從家居賣場蒐羅到幾款獨具特色的燈飾產品,供讀者鑑賞。


網路擷圖

卡通落地燈萌態可掬

這款落地燈的特別之處在於它的支撐摒棄了以往單調的金屬架,而是用一個細長高挑的卡通人物形象替代。黑白兩色的搭配流露出鮮明簡潔的基調,給人一種大大方方的率性之感,但人物彎腰的造型及萌態可掬的表情又為產品添加一抹可愛的色彩,低調中凸顯趣味性,極具裝飾性。


網路擷圖

優雅吸頂燈仿如彩雲

見多了設計華麗的吊燈,看這款簡約風格的吸頂燈反而覺得清新優雅。吊燈由六個稍小的燈罩拼接成一個大尺寸的造型,邊緣是不規則起伏的曲線,像是飄揚的裙擺。半透明的磨砂玻璃作為主材,開燈後顯得晶瑩優雅,同時又充滿現代時尚感,懸掛在房間頂部,又似天空飄過的一朵雲彩。


網路擷圖

金字塔雲石燈返璞歸真

以古埃及的金字塔為設計藍本,採用西班牙雲石打造出這款縮小版金字塔雲石燈,整盞落地燈瞬間變得充滿傳奇色彩。雲石的顏色較為清淺,使產品整體格調更加唯美,同時保留了石頭原來外表的粗糙及龜裂的紋路,有種返璞歸真的純樸。透過雲石,明亮但並不刺眼的燈光可以營造出輕鬆安詳的氛圍。


網路擷圖

秀美花卉燈生機勃勃

這款鬱金香燈飾本身的造型非常簡約凝練,但在上面加上一個金屬小花盆,插上自己喜歡的花卉植物,立刻變得生機勃勃。燈光透過樹脂材料投射出昏黃的光線,與植物互相輝映,更能凸顯秀美婉約之氣,這款花卉燈飾可謂是低調中透露嫵媚之美,放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都能起到不錯的點綴。


網路擷圖

純銅檯燈氣度不凡

桌面上的檯燈也不再甘於平凡,這款檯燈在造型設計上雖然趨向簡約,但整盞檯燈均由純銅打造,充滿清冷懷舊的感味,但也足以彰顯氣度不凡。相比燈罩流線型的簡潔,底座卻有細膩的彫琢,簡繁有緻,更顯層次感。可調節照明的方向及高度,實用更為方便,擺放一盞帶書卷氣的燈,能更快帶你進入冷靜思考的狀態。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