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椅墊的寵愛 打造最強家居暖冬(組圖)

發表:2013-12-29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29日訊】冬天的保暖工作分很多種,今天,看看溫度計,捂著略感僵硬的屁屁,該向椅墊發起總攻啦!小編推薦三種椅子保暖防寒法,一個冬天的呵護,可不能忽略屁屁哦!

Part1:手藝活,固定式椅面軟包

冬天的椅子上如果沒有一層軟乎乎的棉外套,應該是萬萬坐不下去的。比如說在沒有冷氣的餐廳裡,凳子剛剛捂熱可能飯已經涼了,這種顧此失彼的冬季家居體驗,只起因於你懶得給椅子加件冬衣。這個屋子裡的椅子上,巧手加外包,精緻效果,美觀大氣。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在寒冷的冬天要去感謝誰給了我們午後打盹的可能,不是沒有盯著你的領導,也不是腦子裡爬來爬去的瞌睡蟲,而是你那個極其舒服溫暖的椅子。

椅子上鬆軟的布藝軟包在給了這個小餐廳溫暖之後,還神乎其神的帶來了視覺調整效果,茫茫白海裡的一個黑色塊,輕重分明的布局,甚好。

Part2:簡單事,白色毛皮椅墊

這是一種中性的柔情,猶如動物的皮毛一樣讓人從心底而感到溫暖。骨子裡的浪漫實在是無法褪去。這也是一種原始的獸性,對皮毛帶來的溫暖感,總有著一種掠奪式的熱血感。

 

素色的無印風格,愛的就是這樣的小清新。柔軟的沙發和雪白的毛毯似乎在告訴我們,春天就在路上。綠色的瓷磚似乎早已透露了主人內心的小期盼。

海洋風情的臥室,處處是歲月侵染的痕跡,卻透著十足的現代潮範兒。床尾的大型檯燈和阿拉丁式暖酒壺,墊一塊毯子就可以用來做穿衣凳,這種樸素和床上花毯子有著精神的默契,味道很正。

Part3:懶人活,抱枕毯子來湊數

那些年我們一起蓋過的毯子,熟悉的元寶針花紋,就像當年媽媽手工織的圍巾一樣。諾森麗爾純棉航空毯, 空調房、沙發上,最適合此刻的天氣。

初冬的上午,就算要裹著厚厚的毯子抱著一隻湯婆子縮在沙發的一角,也甘願坐在這樣清朗寧靜的敞軒裡,看著暖茶的熱氣嫋嫋的消散,聞著偶爾路過的寒風中一絲絲的清冽。

来源:和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