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跨年?世界非看不可的五大跨年活動(組圖)

發表:2013-12-30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2月30日訊】跨年想好去哪裡了嗎?跨年活動如今已經演變成所有人都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各個城市的慶祝活動也越來越盛大,就來看看哪些非看不可的跨年活動吧!

美國 紐約


美國 紐約

大蘋果紐約時代廣場的降大球跨年活動,已經成為紐約的傳統了!除了現場演唱會邀請許多大牌明星演唱外,也因為人潮過多當天中午12點就開始封街了!只能說想看到一次降大球不容易,但也被譽為一生一定要參加一次的跨年活動。

澳洲 雪梨


澳洲 雪梨

雪梨歌劇院的煙火大概是最氣勢磅礡的跨年煙火之一,幾乎四面都可以看到,政府也大手筆地砸下錢,每年的煙火足足超過十分鐘,心想著雪梨歌劇院四面都能夠看的到就鬆懈可是大大的錯誤,雖然是戶外場地,但還是要排隊入場佔位子的呢!

英國 倫敦


英國 倫敦

泰晤士河沿岸在跨年夜都很熱鬧,自從倫敦眼參與跨年煙火後,倫敦的跨年就更精彩了!除了有美麗的聲光變換外,聽著英國腔的倒數,搭配大笨鐘鐘聲響起,看著倫敦眼施放美麗煙火,這時候再來個英倫帥哥來個新年一吻就完美了!歐洲的跨年夜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浪漫的感覺!(是妞編輯自己幻想太多吧!)

法國巴黎


法國巴黎

在法國跨年有多浪漫應該不需要妞編輯再多加贅述,巴黎鐵塔的跨年夜除了香榭麗舍大道的繽紛燈火點綴外,鐵塔也有難得一見的燈光秀,搭配煙火秀,讓整個巴黎更加浪漫迷人。雖然煙火美麗城市浪漫,但巴黎的治安並不會因為跨年活動而變好,反而要更小心趁亂鬧事的人喔!

臺灣臺北


臺灣臺北

雖然臺北的煙火可能不及國際大城市的大手筆,但10週年的煙火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妞新聞每年都會注意到101大樓煙火後顯示得字樣,這也能夠當作特色之一吧!如果你沒錢出國,在臺灣跨年也是很溫馨愉快的喔!

那麼多地方可以跨年,你想好要在哪裡跟誰一起跨越2013、2014了嗎?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