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3.19北京政變」更多內幕:槍聲響起(圖)

發表:2013-12-30 2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曾大規模調動武警包圍新華門和天安門,胡錦濤急調衛戌部隊進京驅離武警。圖為2009年武警隊伍出列天安門。(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3年12月30日訊】自12月2日以來,中南海通過非官方渠道利用海外媒體釋放周永康被抓消息,「出口轉內銷」,進行「壓力水溫」測試。圍繞周永康主要三宗罪——政變、謀殺和腐敗,其內幕細節曝光的越來越多,去年「3.19北京政變」現場內幕也被揭開。

12月2日周永康傳出被抓的消息之後,4日,《蘋果日報》便引述消息人士的話對周永康涉及的罪行進行披露,第一條罪就是企圖刺殺習近平、圖謀政變,然後是涉嫌殺害前妻,最後才提到巨額貪腐以及淫亂好色等。

周永康被傳出的罪宗已經遠遠比薄熙來嚴重。近日,海外媒體又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與薄熙來都參與對抗中央、謀反。但是,預計處理周永康和薄熙來相似,重點公開其腐敗問題,謀殺估計也會公開,但對政變、謀反可能不會公開,因為一旦公開會引發對政局的衝擊和外界的信心。據悉,周永康的腐敗問題已經不是新聞。

軍車如林 機場布控 槍聲響起

薄熙來案已於今年11月塵埃落定,但是薄熙來的「金主」徐明自去年3月15日涉嫌經濟案件被有關部門控制之後,至今沒有被判決。消息人士透露,說明徐明的情況更為複雜,他和周永康關係不亞於和薄熙來的關係。

據海外媒體披露,周永康除了嘗試暗殺習近平外,2012年「3.19北京政變」也是其罪狀之一。「3.19政變」起源於周永康動用武警部隊搶奪徐明,當晚北京長安街軍車如林,機場布控,槍聲響起。中共38軍與武警火拚。

《大紀元》也曾引述港媒的報導,3月19日晚間的「北京政變」起源於溫家寶和周永康因搶徐明而發生衝突。最早帶走徐明的是周永康的人馬。薄被免職後,溫家寶命親信、時任中紀委副書記馬馼設法把徐明盡快掌握到中紀委手中。周知道來頭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方面也迅速調集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明。

周永康調動武警包圍新華門

2012年4月17日,紐約知名民運人士唐柏橋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稱,「3.19政變」是真的。

他當時透露從絕對核心的核心人士處獲悉,「周永康確實調動過武警,就是北京地區附近的武警,規模非常大,包圍新華門和天安門,還有把中南海的新華門控制。他們說的意思就是防止民變,但是他們沒有做任何進一步的事情,網路上傳了,胡錦濤不知道,突然來了武警包圍起來了,所以胡錦濤馬上緊急調動衛戌部隊,進入北京,然後命令武警撤出北京。但是武警就不願意撤出,雙方對立了一段時間,然後按照中共中央統一的口令就叫‘驅離’,北京的衛戌部隊將武警驅離。」

胡錦濤急調38軍對峙 火拚武警

去年3月分,香港《前哨》雜誌也刊登了3月19日晚間38軍和政法委武警火拚的詳細情況。

3月19日,胡錦濤調動駐紮京南保定的38軍入京,戰鬥任務是「粉碎陰謀分子軍事政變」。有知情人稱,當時戰鬥目標是北京市東城區燈市口西街14號,即中央政法委總部。還有知情人則肯定為玉泉山某處的周永康私邸。

槍聲從白馬寺附近的中央政法委傳出,該處有一個排的武警特種部隊把守。當時特警喝問趨近的「特兵」意欲何為,野戰官兵回答稱:「奉軍委主席令徹查政變基地,緝拿政變首腦!」駐守政法委的特警威脅稱:「衝擊國家要害部門等同謀反,若不馬上撤退格殺勿論!」

然後武警又對天鳴槍示警,但是38軍的精銳部隊數秒內將武警們繳械。當晚,無論是政法委總部還是周永康的私邸,都沒有發現周永康。

據悉,去年2月末3月初,胡錦濤已親手將中央警衛局大換血,貼身警衛也全部「炒魷魚」,換上38軍調來的一個加強排。與此同時,胡錦濤的大秘令計畫則召集警衛團全體官兵開會,厲聲宣布一條「鐵的紀律」──任何人員,未經召喚下擅自進入胡錦濤三米範圍,格殺勿論!◇

本文轉自358期【新紀元週刊】「封面故事」欄目

来源:新紀元週刊358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