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需要這10個簡單的秘訣(圖)

發表:2014-01-01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1日訊】

1、積極思考是最重要的。

如果想成功,通常是積極的,當心消極的環境,而不是失敗。做積極的事情,做積極的人。

2、確定你的夢想與目標,寫下具體目標和你達到它們的步驟計畫。

目標的實現是那些具體的、可衡量的步驟,跟進你的目標,實現你的理想。

3、採取行動,有了目標要採取行動。

正如耐克說「想做就做」那樣,採取行動。每天都試著採取一些行動,為了實現我的目標。雖然可能很小,但它仍然是行動。你已經朝著目標採取行動了嗎?

4、永遠不要停止學習:回到學校或讀書,獲得技能的培訓。

讓終身學習成為生命所擁有的,告訴我們的孩子這樣做。一旦你離開了學校,會意識到學習是多麼愉快的事。今天你學到了什麼呢?

5、堅持與努力:成功是馬拉松,而不是百米衝刺,永遠不要放棄。

每一個成功的故事中都有堅持與努力工作,在這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但是,如果你正在努力實現想要的,因為熱愛所以追求。然後成真了呢?

6、學會分析細節,得到所有數字,所有的投入,從錯誤中學習。

你必須在所有事實與不完整數據兩者做出適當平衡策略,兩者都是成功人士的特質,花些時間收集詳細信息,不要為分析而分析。

7、集中時間與金錢:不要讓其它人分散你的注意力。

專注於你的目標,做積極的人、相信就在你身邊。不要讓其它事情分心了你的目標,這些都無助於實現你的目標。

8、不要害怕創新:有自己想法,從眾心理是平庸之路。

打破固有的想法,問問自己,如果創新會怎麼做?

9、有效地處理與人溝通:沒有人可以孤立生存,學會理解與激勵他人。

成功的人都有廣泛的人脈,對待他人公開、公平與堅定。不要越過一定界限。那麼你是如何處理人際溝通的呢?

10、誠實可靠:敢於擔當,否則以上九條都不重要。

来源:青春勵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