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露臉就網路爆紅的游世界攝影集(組圖)

超閃!「腳丫照」游世界

發表:2014-01-01 0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1日訊】熱戀情侶的放閃真的是無所不在,瞧瞧昨天時淒跟大家分享的「有妳牽著的世界,攝影師繼續究極放閃」,俄國攝影師Murad Osmann和他女朋友Nataly Zakharova之間的甜蜜牽手照,這種閃光度破萬瓦以上的強烈光線,小編就算是戴十副墨鏡也抵擋不住啊!

不過放閃的不只這一對來自俄國的攝影師情侶檔,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攝影師Tom Robinson和他老婆的閃光照才真的令人完全無法招架。在2005年的某一天,Tom忽然覺得自己的腳和身旁女友Verity的腳拍在一起簡直是絕妙的畫面,於是就展開了一系列的「旅遊腳丫照」(Feet First),目前總共累積了一百多張作品,雖然人臉都沒有入鏡,但是閃光程度依然超強大!


就是這張在英國布萊頓海灘上的照片,開啟了兩人的腳丫環遊世界攝影集。

Tom和Verity兩人的雙腳幾乎踏遍了世界五大洲,無論歐洲,亞洲,大洋洲和南美洲都有他們的身影。

奧地利採爾阿姆西

新加坡聖淘沙

秘魯馬丘比丘

英國倫敦千禧巨蛋

後來兩人在2011年有了愛的結晶Matilda之後,就開始帶著可愛的寶寶一起加入旅遊足跡系列照片的行列。


2011年的倫敦聖喬治醫院,女兒Matilda呱呱墮地。

斯洛維尼亞布萊德湖

希臘札金索斯州

摩洛哥馬拉喀什

葡萄牙阿里巴斯飯店


在斯洛維尼亞拍攝的這張照片,女兒終於露出了真面目,但夫妻倆的臉還是沒有入鏡……

小編看到這麼幸福的照片,雖然眼睛有點刺痛,但是整個心都暖起來了,祝她們一家三口能夠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