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老公爆猛料?女院長與男上司開房成謎(圖)

發表:2014-01-01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1日訊】2013年網曝,夾2012年11月原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的餘威,上半年很是火爆,後來開展網路清理,網曝進入蕭條階段。本以為2013年再也沒有什麼吸引人們眼球的網曝了,誰曾想歲末的最後幾天,瀋陽市婦嬰醫院女院長李晨陽閃亮登場了——她與自己的上司瀋陽衛生局長閆石,在賓館裡多次開房,而且還是大白天的工作時間,讓有心人逮了一個正著。美女院長的視屏放在網路上,任人觀賞,於是引爆了歲末的網路。

當然,僅憑一個女人與一個男人在賓館裡開房,還不能足以證明兩人之間就有那種關係,就在進行那種交易。但是,這不能阻止好奇心極強的人們從那個方向進行猜測,也阻止不了這些人為此添油加醋,演繹出想像力極強的情節出來。大白天的,上午10點多鐘,一女一男先後進入同一樓層的同一房間,一直呆到下午一點多,他們到底在幹什麼「工作」呢?自然各有各的猜測,但只有他們本人明白在幹什麼保密性極強的「工作」。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美女院長與衛生局長也許真的有一些事情,不能在辦公室談,不能在會議室談,不能在公共場所談,可據稱是美女院長的老公卻曝出猛料。【這頂綠帽子高大還全國聞名:瀋陽婦嬰醫院院長李晨陽丈夫爆猛料】我的老婆李晨陽院長擅長在床上談工作,她在瀋陽市衛生局閆石局長的床頭攬到了工程,老子我自己有拳頭就是不中用。我妻有賓利跑車(號牌遼A3777H)、保時捷、奔馳350,別墅、度假莊園...閆石局長的老婆身材不錯,相貌也不錯。這就很難說了,自己的老公,跑在網上曝料,人們不信也得信了。當然,曝料不見得就是美女院長的丈夫,也許有人冒充。這事也得有證據。

此事很是蹊蹺。李晨陽與閆石到賓館開房,每一次的視屏都非常清楚,時間、地點、過程一清二楚,連電梯中都有錄像。看來,李晨陽的確被有心人盯上了,否則如何弄到賓館裡的錄像,或者說是何人把錄像設備安裝到賓館的電梯裡?這些有心人就差一點把錄像安裝到他們的房間裡。還有,自從重慶的雷政富不雅視屏曝光之後,官員們應該嚇出一身冷汗,起碼應該吸取教訓,即使水深火熱,也致於在大白天的上班時間進行權色交易吧。特別是上海四法官被人跟蹤錄像曝光之後,有此愛好的官員更應該小心謹慎,為何又出現了美女院長主動與男上司開房的超級視屏呢?這的確讓人難以理解。

2013年的反腐形勢,即使是瞎子聾子也是知道的,那就是力度極大,速度極快,省部級大員都抓了十幾位,至於級別低的官員更是處理了幾萬。只要是劣跡,不論是被舉報,還是被網曝,處理起來往往是「秒殺」。這一招,從正常思維看,足以讓腐敗分子膽顫心驚、懸崖勒馬。可就是在這種高壓、高危的情形下,美女院長李晨陽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離開工作崗位,到賓館與男人開房。行為如此大膽,讓我等愚蠢之人是理解不了的。如果他們的確是在進行權色交易,那麼又是什麼力量支撐他們如此膽大妄為、不管不顧呢?這只能等待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了。

李晨陽,女,中國醫科大學畢業,醫學博士後,主任醫師,圍產醫學科學科帶頭人,瀋陽市婦嬰醫院院長、黨委副書記,碩士研究生導師,遼寧省優秀專家,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獲得者,國家百千萬工程百人層次人選,瀋陽市十大英才。難道李晨陽的確是一名表演水平極高的現實生活中的演員?這也有待於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
 

来源:閑散一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