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拘捕細節曝光(圖)

發表:2014-01-01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1日訊】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備受海內外關注。外媒不斷披露周案相關消息。據報,周永康已被拘捕並被秘密關押。而在抓捕周之前,中共高層防備其舊部署走漏消息,而將公安全部換成新面孔。

香港《太陽報》引述權威消息最新報導稱,由於周永康在公安武警等政法系統有大批舊部屬,為了防止有人暗中通風報信和包庇,中共高層早已作出部署,從各地調集一批新入職,全部是新面孔的公安待命。

2013年12月5日,由中紀委和中央辦公廳官員率大批公安人員包圍周永康寓所,之後中紀委高官入內向其宣讀中央政治局決定後,周永康由公安人員帶走,並秘密關押。

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周永康被拘捕後不久便被趕出中南海。押往一個只有極少人知道的秘密地方。有消息指周永康被關押的地方位於天津。

據悉,海外傳媒近期不斷曝光周永康案內幕,有報導指,周永康涉貪腐金額高達一千億元人民幣,罪名足以判處死刑。

2013年歲末,中共中紀委連續調查多名周永康前心腹鐵桿,包括前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和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等。目前,至少有八名與周關係密切的省部級高官被查處。還有消息稱,中共目前已對周永康昔日司機、服務人員以及他的老婆、兒子等進行了隔離審查。

關於「周永康落馬」的消息在輿論場早已人盡皆知,但中共仍遲遲不公布消息。不過近日先後公開的李東生及李崇喜被查的消息,再度令輿論沸騰。

因為與之前落馬的李春城、郭永祥及蔣潔敏等人一樣,這二人與周永康同樣有密切聯繫。尤其在李崇喜被調查的消息傳出後,有大陸前官媒記者發消息稱,「周永康12月24日正式被中紀委宣布雙規」。

據報導,周永康案涉及的官員範圍之廣、級別之高、貪腐數額之大令人瞠目,中共高層一直在斟酌是否要給周案帶上「集團」的帽子。從目前掌握的周案情況來看,這將是中共自成立以來最大的貪腐案件,不排除在宣布的時候將周案直接定性為中共「建黨以來最大貪腐集團」。

而周永康案的核心罪惡是政變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此罪行更是集團犯罪,遍及整個軍隊武警及衛生部等多部門,證據驚人。

周永康的大後臺是江澤民、曾慶紅和羅干,該犯罪集團密謀在中共十八大後,先由薄熙來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再聯手政變奪下習近平的權力,此計畫實施到一半,因為王立軍闖入美領館而敗露。薄熙來因此而倒臺,周永康也因此而被控制。

從海外媒體最近幾年公布的真相顯示,周永康罪惡涉龐大殺人網路、濫用武力、暗殺等等。關於周永康的犯罪事實,其實中共高層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觸及中共政權垮臺問題。


周永康亮「撒手鐧」 習近平作出強硬的回應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官方遲遲沒有公布案情或作出澄清。海外媒體再度披露,周永康已被秘密關押在某地,但其拒絕認罪或回答問題。目前此案已全權交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處理。江派曾通過控制的海外媒體威脅胡錦濤、習近平,其手中還有更多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作為「底牌」,但其鐵桿親信李東生的落馬,顯示習近平並未妥協。

李東生耗巨資給海外媒體餵料

最近,江澤民集團的媒體策劃人李東生被調查,有消息說,李東生耗巨資給海外國際媒體餵料。李東生專門負責對海外媒體放料,專門攻擊政敵。尤其是重慶事件之後,江派與胡溫習李搏擊白熱化,李東生在周永康、曾慶紅授意下,對海外媒體釋放大量攻擊習近平、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令計畫、李源潮等人的各類材料。

李東生並給海外一些網站和出版社提供巨額資金,專門出版攻擊習近平陣營要員的各類政論雜誌和書籍,這些書籍中包含大量謠言。

傳周永康拒不認罪 江派曾威脅胡習陣營

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一直沒有被公布。近日,海外媒體進一步披露,來自北京政界的消息指,周永康在12月初被調查後不久,便被趕出中南海,關押在只有極少人知道的秘密地方。但周永康拒絕認罪或回答問題,要求面見習近平。

報導指,習近平已將此案的調查全權交予王岐山處理。習近平曾單獨與王岐山談話,並授予王「尚方寶劍」處理該案。據指,王岐山面對周永康的拒不合作的態度是,「我們有時間等他想清楚」。

此前就有報導稱,周永康、李東生通過給海外媒體餵料,攻擊習近平溫家寶等政敵。周手中還有其他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作為「底牌」。

去年7月,習近平接班之前,江派通過海外控制的媒體威脅胡錦濤和習近平,稱:周永康是中共情報頭子、特務頭子,他有極為充足的資源和便利的條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貪腐的證據。這些證據一旦披露出去,那時,就不是誰上誰下的問題,而是大家「同歸於盡」的問題。

江派的海外媒體釋放的消息還有,「周永康比王立軍和薄熙來心狠手辣不知多少倍,把他逼急了,說不定會上演比王立軍闖美國領事館那樣的更破釜沉舟的事件,那時,所有的常委都會吃不了兜著走。」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一直被視為是江澤民的「左膀右臂」。1999年江澤民開始公開迫害法輪功後,周充當打手,被江澤民看中,在中共「十七大」成為政治局常委。作為曾經掌控中共最大的間諜系統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手中也掌握了很多高官的黑材料。

但江派鐵桿親信李東生的落馬,顯示出周永康的「底牌」沒有奏效,習近平並未向其妥協。

江派背景高官陸續被拿下

中共十八大後至今,在習近平、王岐山「打老虎、抓蒼蠅」的反腐行動中,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前湖北政法委書記吳永文;前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前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中共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楊剛;四川政協主席李崇禧;迫害法輪功的特務組織「610」辦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等近20個部級高官落馬,這些人的特點是幾乎都屬江派背景。

特別是習近平抓捕李東生,當局罕見突出其隱秘身份——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還特意強調了他「曾參與主創《焦點訪談》」、「媒體出身‘轉行’政法」等細節。意味著清楚地表明態度,絕不妥協,如還有人替周永康向海外媒體餵料進行威脅,都會被處理。


王岐山抓捕新疆官員千人 周永康老巢被查翻天

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上任後,以「反腐」為名,共拿下18位省部級官員。據大陸媒體報導,在2013年前11個月,周永康的老巢新疆共處分1234人。

周永康的老巢新疆被處分1234人

2013年12月20日,新疆區紀委監察廳召開新聞發布會,邀請國內23家新聞媒體參加。

新疆自治區紀委副書記劉昕延稱,從1月到11月,立案調查1147件,結案1055件,處分1234人,移送司法機關79人,其中包括:自治區煤田滅火工程局原黨委副書記、局長齊德香,和田地區行署原副專員艾山江•尕依提等。

而在12月27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今年3月剛剛上任的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楊剛,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楊剛從1969年起到2010年都在新疆工作,先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工作,後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任黨委副書記、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職務。2010年,任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

由江澤民一手提拔的、曾是周永康副手、前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王樂泉,曾在新疆主政近20年,遭到各方非議。今年10月,王涉貪腐案也傳出被中紀委調查。

王岐山權力擴大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現任政府不斷升級「反腐」,喊出 「老虎」、「蒼蠅」一起打,一年多來,王岐山為習李「改革」開道,「反腐」手段強硬。以薄熙來案為主線,相繼打倒了以江澤民派系為主的10多隻「小老虎」。

王岐山先後成立中央巡視組第一、二輪巡視到各省巡視,遭到利益集團的魚死網破抵抗。今天10月23日,王在今年第二輪巡視部署會上放出狠話:「要讓腐敗分子沒有立足之地。」

在中共三中全會後,形成習近平、李克強和王歧山的三權聯盟,王的權力被擴大,不僅派駐紀檢機構「全覆蓋」,並且中紀委實控高官任命權,為王的「打虎捉蒼蠅」行動進一步背書。

新疆是周永康的大本營

新疆一直是江系鐵桿周永康的地盤,長期控制在江派手中,也是薄周政變計畫中三條退路之中的一條。薄熙來夥同周永康搞政變推翻習近平的陰謀,後因王立軍的出逃而徹底敗露。

新疆的主要產業是石油,石油工業本身是新疆的經濟命脈。周永康在石油系統經營多年,他的專業是石油勘探。周永康在新疆石油系統有很深的根基,其實是週一直在控制新疆。

因有江澤民、周永康撐腰,被稱為「新疆王」的王樂泉,在2009年新疆「7.5流血事件」未被追究。2010年4月,王樂泉被調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成為周永康的副手。

此次,傳出王樂泉因涉貪腐案被中紀委調查。據說,這是北京深查中石油腐敗大案獲得的新戰果。

港媒《明報》引述消息人士稱,楊剛與王樂泉關係密切,從1995年起獲時任新疆書記王樂泉的賞識,將他從吐魯番調到烏魯木齊。此次,楊倒臺有可能對近期備受被捕傳聞困擾的前中央常委周永康的副手王樂泉造成政治壓力。

近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落馬,隨後黨媒高調報導「打虎已進入關鍵時刻」。因此,中共何時公布「周永康被抓」已成輿論關注的焦點。


有消息稱,周永康已被拘捕並被秘密關押,而在抓捕周之前,中共高層防備其舊部署走漏消息,而將公安全部換成新面孔。(合成圖片)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