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 三個極品女婿(圖)

發表:2014-01-03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3日訊】

三個女婿(一)

一個員外有三個女兒,個個柳眉細眼,像天女下凡。但是,三個女兒都自做主張跟人私奔了。

大女兒嫁給一位盲人(說他盲,可眼睛還開著),走路時總是駐著手仗;二女兒嫁給一位搖頭書生,走路時總是不停地擺著頭;三女兒嫁給一位拐子,走路時右腳總是掃著路面。三個女婿都是殘廢,而老員外卻全然不知。

在老員外六十大壽時,他叫三個女兒帶女婿回來祝壽。這下可把三個女兒跟女婿急壞了,一見面,不把老人家給氣死才怪。於是,他們冥思苦想,想呀想,大女婿終於想出了一個妙計。他把計畫說給大家聽,每個人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這天,是老員外的生日了。三個女兒帶著女婿欣然而歸。大女婿走在前頭,手裡那著手杖不停地敲著地面,嘴上不停地說:「今天是岳父大人的生日,我畫龍,畫龍為岳父大人祝壽;二女婿走在第二,一邊走一邊擺著頭,嘴上還不停地說;「不像,不像。畫得不像。」三女婿走在最後,腳一掃一掃的,嘴上說:「不像,不像就擦掉,擦掉。」

三個女婿(二)

從前有一地主,有三個女兒分別嫁給了秀才,鐵匠,淘大糞的。話說這天地主過生日,三個女婿便來祝壽,在席上地主突然心血來潮想讓幾個女婿為他的壽辰做幾首詩,詩的題目就是地主馬棚裡的那匹千里馬。其實呢這個地主最瞧不上他這個三女婿了,知道他是個大老粗,也想讓他在人前出出醜。

大女婿沉思了片斷便說:「我有一首。」便搖頭晃腦的說道:「大雪如鵝毛,快馬走南橋。快馬回來了,鵝毛水上飄。」丈人一聽連連稱讚說道:「好好,馬跑了個來回這雪花還在水上未化,不錯。」

二女婿不服氣說道:「我又有了。」便說:「鐵棍水裡扔,快馬跑東京。快馬回來了,鐵棍仍未沉。」地主聽後搖著頭說道:「差強人意沒老大的好。」

三女婿在一旁早急得臉紅脖子粗的,一時沒詞。地主便斜著眼問:「你說不上來了吧?」說完突然放了個屁。三女婿突然一拍大腿喊起來:「有了!」
且聽他說道:「丈人放個屁,快馬向西去。快馬回來了,屁臭仍未去。」

地主聽完氣得暈過去了!

三個女婿(三)

丈人家砌房子,三個女婿都來賀搬。酒席上,丈人想考考女婿們的才學,就讓他們對對子,要求對子中要有「筆直、百十、一個沒得」三個詞,誰對上了就吃酒。為了讓他們好對,丈人先自己起了個頭,說道:「我砌的房子牆筆直,磚頭用掉何止百十,眼睛一閉一個沒得。」說完得意地喝起了酒。

大女婿才學最高,看了看房子,連說:「有了,我有了!丈人家房子的柱子筆直,家裡的老鼠何止百十,貓子一到一個沒得!」說完也喝起了酒。

二女婿也算可以,看了看門外,想了想,說:「我也有了!丈人家的門前大樹筆直,樹上的鳥兒何止百十,老雕一到一個沒得!」說完也拿起了酒杯飲了起來。

就剩了認字不多的三女婿,一時想不起來,急得抓耳撓腮。旁邊的丈母娘看到了也在著急,走到老頭子背後,用胳膊捅了捅他,意思就是不要為難三女婿了。哪曉得,三女婿看到了丈母娘竟脫口而出:「我也有了!丈母娘站得筆直,偷的人何止百十,丈人一到一個沒得!」氣得丈人、丈母娘差點暈過去。

来源:愛問知識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