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下的全球最美旅遊圖片

發表:2014-01-0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5日訊】古有徐霞客走遍千山萬水,用文字、圖形記錄山形地貌;而現在,我們有更為生動的記錄方式——相機,用影像記錄足跡。一起看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推薦的最佳旅遊圖片!圖為阿瑪爾菲海岸  攝於義大利阿瑪爾菲海岸。紫藍紫藍的天空,暖黃暖黃的燈火,浪漫與溫馨同行。

冰河航行  攝於格陵蘭島薩特。一隻漁船在冰山間蜿蜒航行。有個詞叫「披星戴月」,我可以說他是「披霜戴霧」麼?太美了……

都市閃電  攝於曼哈頓。 閃電光亮極強,持續時間非常短。

泛舟江上  攝於緬甸茵萊湖。漁夫靠兩隻腳來操控小舟,一隻腳用來划船,另一隻腳則用來保持平衡,雙手騰出來打魚。想跟漁夫說,你全情在江中打魚,而你打魚的全情裝飾了看風景人的夢。

海龜暢遊  攝於土耳其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附近海域海底。該海龜在海草河床徘徊,只要不靠得太近,它是允許你尾隨拍照的喲!

基耐峽灣  攝於阿拉斯加州的基耐峽灣。基耐峽灣岩石無數,這是其中一塊。石腳海獅齊集,頂部樹木蔥蘢。再看樹木後隱藏的濃霧,無以言表,難以忘懷。

流星雨下  攝於印尼東爪哇島的布羅莫火山。流星拖著亮閃閃的尾巴,瞬間在星空劃亮。星空璀璨,生命若只一瞬,也要在這瞬間活出精彩!

蒙古戈壁沙漠  攝於蒙古Umnugobi省。大漠孤煙,長河落日,大漠孤寂,也是另一番寧靜。

穆爾森林  攝於穆爾森林。舊金山北部,太平洋海岸,有這樣一片森林鬱鬱蔥蔥。當陽光穿透森林鋪灑,當迷霧冉冉升騰……

鳥瞰阿富汗  攝於阿富汗上空。這個傷痕纍纍的戰亂國家,也有如此美麗祥和的時刻。

熱氣球之旅  攝於土耳其卡帕多西亞。熱氣球上的體驗,離奇、離奇還是離奇!

聳立雲霄  攝於迪拜一50層高的公寓樓,距離地面650英尺(約合198米)。 清晨醒來,卻在雲霄。雖在現實,恰似夢境。

新疆山水  攝於新疆。新疆,從喜馬拉雅到山脈到魅力湖泊河流,每一個角落都能發現別樣風景。

炫彩極光  攝於瑞典。自然界的奇觀。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