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烏龍醜聞被盤點 龔琳娜假唱僅排第十(圖)

發表:2014-01-0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龔琳娜假唱僅排第十。

【看中國2014年01月05日訊】內地網民近日盤點出中央電視臺二○一三年多個烏龍事件與醜聞,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在央視《焦點訪談》節目中,同一名女受訪者曾以不同身份、姓名出現節目兩次;另有央視財經頻道早前播出黃金打假新聞時,被揭以內部員工充當市民受訪。網民指央視的公信力已盡失!

去年頻傳烏龍及醜聞

央視《焦點訪談》在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播出一名女子先以「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的身份出現,惟三分鐘後該女子卻化身為長春市某商場職工,名叫「王維」,觀眾直斥央視造假。《焦點訪談》通過微博發表致歉聲明,承認因工作失誤,將長春市某商場職工王維第一次出現時的字幕,錯打成「北京市民姚春芳」。

央視財經頻道同月在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播出黃金打假新聞時,街頭隨機採訪市民,被揭以內部員工充當市民受訪,網民炮轟央視新聞可信性低。翌月一日西方愚人節,英國維珍集團總裁宣布,將運營世界首架玻璃地板飛機,隨後闢謠是玩笑,但央視翌晚卻播出該則新聞。

此外,同年九月八日,國際奧委會宣布東京獲二○二○年夏季奧運會承辦權,央視直播時卻宣布「東京被淘汰」。而央視《環球財經連線(午間版)》八月播出颱風新聞時,將廣西錯標成貴州;同月又烏龍播報索尼申請破產新聞,索尼中國官方微博及後稱破產是謠言。

央視2013年烏龍事件與醜聞

1 《焦點訪談》中同一名女子出現兩次不同身份和姓名。

2 航空公司愚人節推出玻璃地板飛機,央視中招。

3 央視誤報東京申辦2020年奧運會被淘汰。

4 誤報「先看病後付費」政策。

5 播颱風新聞時,將廣西位置錯標貴州。

6 誤播索尼申請破產。

7 街訪造假,內部員工冒普通市民。

8 記者英文採訪讚比亞發展署總監,遭網民調侃中式語法。

9 報導少女沈迷網路遊戲新聞,誤用色情遊戲畫面。

10 龔琳娜調侃央視「3.15」晚會出現假唱。

原標題:網民譏央視失公信力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