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們為何都愛女主播? 王菲曾登上央視(圖)

作者:方樂迪 發表:2014-01-05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5日訊】在中共嚴厲治貪之下,已經有16省部級官員落馬了。除了原廣東省委統戰部部長周鎮宏之外,其他15名官員均處於調查階段,尚無明確定論。但通過媒體揭露的細節看,其中多數官員背後均有生活作風問題。梳理以往的貪腐案例看,貪官愛上女主播也是大有人在。

今年女主播遭遇貪官的最著名案例,當屬紀英男在網路上實名舉報原國家檔案局官員範悅了。

2013年6月,曾擔任主持人的紀英男自稱跟原中辦法規室副巡視員、前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範悅同居四年,其在微博中曝光被範悅誘騙「包養」四年。引發大家關注。而據朱瑞峰稱,「(範悅)在紀小姐身上三年花銷300多萬元」。範悅因作風問題被免去職務,不過其是否涉及經濟問題則仍無定論。是否成為爛尾事件有待觀察。

而廣東省近幾十年來首名落馬的正部級貪官、原廣東政協主席陳紹基的情婦也是一位女主播——廣東衛視的李泳。這位女主播不僅成為了陳紹基的情人,還深度地介入了他的貪腐活動中。

身高168厘米的李泳被稱為「美女主播」,從吉林電視臺調入廣東電視臺後,由於外貌姣好,從播報新聞到主持專題欄目,再到綜藝節目,涉及的範疇全面、表現出眾,近年成為該臺王牌主播。消息人士稱,由於李泳後臺強硬,在臺內「能量很大」,幾乎無人敢得罪她。

能夠列入愛上女主播名單的貪腐官員還有很多。譬如攜款潛逃的原雲南省委書記高嚴。他便愛上了擔任雲南電視臺的女主人楊姍。在調任北京後,為了逃避監督,高嚴在上海設立「行宮」,與楊珊共享奢華。他在上海有價值650萬元的高級別墅和293萬元的豪華住房及4輛高級轎車供楊姍姘居使用。

此外因黃光裕案而落馬的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的情婦也是一位女主持人——王菲。王菲曾擔任CCTV公安部春晚的女主持人。有報導稱,她在2002年初主持公安部春晚時,結識了當時還是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的鄭少東,此後二人一直保持著「親密關係」。在鄭少東調任公安部之後,她亦跟隨調工作並成為處級幹部。後王菲也因經濟問題而被帶走。辦案人員發現,僅是處級幹部的王菲,竟然擁有4000萬元來源不明的巨額資產。

這些女主播有的只是因愛而愛,沒有深度介入貪腐活動中。有的則是與貪官為伍,成為利益勾兌的「存款機」。雖然有貪官愛上女主播,不過上述提及的涉事女主持人則無一名出自央視,大多數都是來自官員所在地方或系統的女主播。

貪官們為何愛上女主播呢?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方面亦如很多貪官對情婦的要求一樣,女主持人都是天生麗質、美貌出眾。當然,這些女主持人也有其他情婦不可比擬的差異化優勢——氣質。相比一些徒有外表的「花瓶」,女主持人具有長年的主持歷練,其氣質等方面獨具特色且不懼大場面。對於貪官而言,這樣的情婦既可以抱進臥室,也可以作為打得出手的社交牌——與他一起遊走各種場合。

来源: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