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長越有韻味的八個錦囊(圖)

發表:2014-01-0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9日訊】

一 給想美的地方做按摩

人是容易長變的,比如你是雙大眼睛,那麼在三十歲以後就要注意了,最容易生小樹皮的時候到了,所以你要不停地按摩眼周,要提前開始就用眼霜,以及眼部的基本保養,還有啊,不要一直保持一個樣子盯著一個地方看;鼻子如果不高不挺,那麼沒事就要捏一下鼻子。

二 千萬不要忽視你的手和你的唇

人家說人老先老臉,老臉先老眼,其實不然,手,是最能暴露風霜的地方,它使用的頻率極高,可保養地頻率極低,所以愛護你的手,從平時的家務活開始,而且要經常搓手,搓熱了捂眼睛一會兒,你會覺得可以減少疲憊的雙眼,並可以使雙眼變得明亮起來;唇呢,除了往上面抹口紅之外,還可以每天用眼霜輕輕的按摩一下。

三 你要多鍛練

多鍛練的不是你的身子,更多的應該是你的眼晴,沒事就轉眼球,向遠處,再向遠處望,這樣不僅可以陶冶你的心境,還可以讓你擁有更健康的雙眼,每天堅持做眼保健操,你會擁有歐洲血統的點滴,美不勝收的樣子,不僅出現在夢裡喔。

四 腳部的呵護也是必須

,要經常像搓手心一樣的搓腳心,堅持每天熱水泡腳一個小時,你的臉,會永遠都「紅通通」的。女人的子宮,是心臟之外最寶貴的地方,想不老,你就保護好它,它會給你的年輕輸入更多的更新鮮的血液的。
五 多讀書少看電視,多散步少上網。

女人的美,從內心向外擴散,如果不讀書的女人不會有秀外惠中的氣質的,相信我,書可以讓你變得安靜,變得講理,變得可以自己尋找出路解決痛苦的思想和事情。

六 要多照鏡子

要有一個內心覺得最美麗的偶像,天天看,天天望,你總有一天,在某一程度上,很像她,再有,經常保持一種美的姿態,那麼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一顰一笑,都會美的那麼自然,保持它,你會一直美下去。

七 要時尚

要把自己「裝備」好了再出去,一定不要忘記穿漂亮得體的衣服,不管你的身材是好是壞,一定學會「挺拔」,這是一種氣質,別人模仿不來的,可不能隨便地對付喔,不是所有的「馬尾辮」都顯得小,要「適合」才會美,不是嗎?

八 不要粗口

一定不要說粗口,也一定不要張個血噴大口狂笑不止,要學會優雅,不論真假。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