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譜娛樂圈專產靠譜情侶(組圖)

發表:2014-01-09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9日訊】「娛樂圈」能稱作一個「喜新厭舊」的代名詞,我們似乎認為處身娛樂這個圈中的人也都多少沾染上了這種習性,對於有貌又多金的他們,秀恩愛像秀衣服,換戀人就像換衣服,永遠定不下心來。如果這樣想,那你就是只看到了表象沒看到內在了。近來圈內喜訊漫天飛,看到那些你以為只是玩玩而已的他們紛紛訂婚結婚,你就知道在不靠譜的娛樂圈裡,也有靠譜的COUPLE多得數到你眼紅。他們不僅有貌多金,還有的是真心。

似約好了一般,國內「四小花旦」楊冪這廂火熱辦著婚禮,好萊塢「四小花旦」之一的Emma Roberts也突然爆出了訂婚喜訊。茱莉亞-羅伯茨最疼愛的侄女Emma Roberts與男友Evan Peters也是好萊塢一對人氣頗高的情侶,兩人從2012年開始約會,共同參演了電視劇《美國怪譚》第三季。據稱Evan在紐約度假時給羅伯茨戴上訂婚戒指,二人隨後前往倫敦慶祝新年。而Emma在新奧爾良拍戲時被拍到了無名指戴著金色婚戒,不知道她會不會盡快成為又一個嫁出去小花旦呢?

這一對俊男美女,無論你能否叫出名字,也都會驚訝於這種養眼指數爆表的伉儷組合吧。這是紐約第一社交名媛、潮流美劇《Gossip Girl》中「Queen B」的原型Olivia Palermo,與她帥氣的模特男友Johannes Huebl。老天爺賞飯吃的外表加上打滾時尚圈多年練就的獨特品味,這一對養眼組合走到哪裡都是一道潮流風景線,吸引眾多狗仔和街拍愛好者跟隨。從2008年開始交往,他們的感情一直順風順水羨煞旁人。而就在剛剛過去的元旦那天,男方在社交網路上公布了他們訂婚的消息,Olivia戴著訂婚鑽戒甜蜜出鏡。

現實版「Queen B」訂婚,或許是受到了「Queen B」扮演者的影響也未可知?在《Gossip Girl》中飾演「Queen B」的Leighton Meester就在年前傳出了訂婚的喜訊,對象是帥氣逼人的好萊塢偶像男星Adam Brody,二人在2011年合作了電影《橘子郡男孩》,並於2013年2月公開戀情並一起出現於公眾視線中,成為讓眾人羨慕不已的又一對頂尖俊男靚女組合。雖然戀愛時間不長,但二人都瘋狂喜歡著對方,Adam乘勢主動求婚,倍感意外和驚喜的Leighton欣然答應!

雖然年紀不大,「Queen B」已經不算急著把自己嫁出去的了,因為小夥伴「Queen S」Blake Lively比她更早找到了可喜的結婚對象。現在的Blake已經嫁作人妻一年有餘,2012年9月份的時候,正值事業如日中天的她被曝與相戀一年的男友——「綠燈俠」飾演者Ryan Reynolds低調完婚。儘管大家曾懷疑這婚結得倉促,但Blake和Ryan在這一年中的甜蜜恩愛已經幫眾人打消了所有顧慮。這對小倆口婚後走哪都黏在一起,在洛杉磯出門散個步去個超市都手拉著手,感情一天比一天甜蜜。

說娛樂圈近來喜事多可少不了算上金大姐這一樁,何況金大姐還好事成雙呢。去年剛剛生下與男友、美國當紅歌手Kanye West的愛的結晶,Kim Kardashian就遭到了孩子他爸的甜蜜求婚,伴隨著一枚15克拉的天價鴿子蛋鑽戒。雖然金大姐感情之路走得並不順遂,但自從碰到Kanye之後,似乎她糟糕的感情史就開始往好的方向發展呢。二人出街從來都是藏不住的幸福洋溢,就算卡戴珊本人已經有錢到啥都不缺,但各種天價禮物還是收到手軟。讓人既羨慕嫉妒恨又忍不住祝福,期待這對恩愛伉儷今年盡早能夠完婚呢。

美女如雲的超模界,說是時尚圈名流們的後宮都不為過,養眼COUPLE怎會少?這即將步入禮堂的一對,訂婚消息可讓全球少男少女都傷碎了心。男方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之一、知名樂團Maroon 5成員Adam Levine,女方隸屬全球男人最愛的維秘天使團隊,綽號「小南瓜」的維秘天使超模Behati Prinsloo。曾經最的性感浪子與收復浪子的火辣超模,這一對的結合無疑打造了娛樂圈一段新佳話。

我們恭喜在一月八日披上嫁衣的她和成為新郎的他,對他們而言這個日子尤為意義深重,兩年前的今天他們公布戀情,又在同一個日子結束了戀愛長跑。這段戀情是個很神奇的東西,有人說正是戀愛之後,楊冪在娛樂圈就像通了竅一樣進步神速。變得會穿衣的她配上身邊穿衣筆挺有型的劉愷威,征戰時裝周和國際紅毯慢慢都不是問題。兩人組團秀恩愛在國內的明星情侶中風頭無人能及,如今升檔明星夫妻,時尚之路想必更為寬廣開闊了。

當然,國內的養眼時髦COUPLE們比起國外也絲毫不差,除了剛結婚的冪冪和劉愷威,辣媽李小璐和賈乃亮也當仁不讓。高調戀愛、合作拍戲……他們的感情路一路走來只有驚喜沒有失望。不知是否是愛情的滋潤作用,原本長了張不老娃娃臉的李小璐與五官俊朗的型男賈乃亮,當了爹媽之後反而養眼更勝從前了。

之前的霍思燕在娛樂圈闖得勇敢無畏,今年她更當上了時髦媽媽。挺著大肚的霍思燕各大時尚活動依然不缺席,就算因為懷孕而體重暴增也絲毫不影響精緻打扮,男友杜江也打扮得一絲不苟陪伴在旁,此時這對郎才女貌的COUPLE彷彿變得更為耀眼。她生產完後一家三口在鏡頭前完美亮相的模樣,讓之前對她待產時候的模樣有過嘲笑的人都乖乖閉嘴。

最後,我們搬來了一對時尚史上最重量級的俊男靚女組合作為壓軸。已經是好幾個孩子爹媽的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在陪伴了彼此不知多少個年頭之後,終於決定要結婚了,大概全球的粉絲對此都盼望了很久。這種彼此確立的新默契,讓他們在近期紅毯之上的表現,比起以前更加恩愛,也更為養眼。而這份婚姻大概給了所有看好他們的人一個交代,也最能證明,他們的感情很靠譜,秀恩愛不一定死得快,說不定還能笑到最後呢。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