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找「警察」威脅男友:跟我分手就是犯罪

發表:2014-01-09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9日訊】2013年3月份,長春市民趙先生認識了比自己小16歲的王女士,在慢慢地接觸過程中趙先生覺得年齡差距太大,共同語言少。12月份趙先生向王女士提出分手,可不成想沒過幾天,一群自稱是「警察」的人找到了趙先生,他們表示,如果兩人分手了,趙先生就屬於犯了網路詐騙罪。而這一說法,讓趙先生很是不解。

長春市民趙先生今年50歲,是一個工地的包工頭。去年3月份,趙先生在工地工作時認識了比自己小16歲的售貨員王女士。經過幾次接觸兩人確定了戀愛關係。可長時間的接觸讓趙先生覺得兩人之間的年齡差距太大,會對很多問題產生分歧,趙先生越來越覺得不合適。12月份趙先生提出了分手。「我提出分手,她怎麼都不同意,並表示無論我到哪,她就跟到哪。」趙先生表示,在分手期間,有幾個自稱是「警察」的人找到了自己,說是如果分手,自己就犯了網路詐騙罪。

趙先生表示,粗略地算一下,相處期間自己大概給了王女士兩萬多元錢,其中王女士的父親生病了,他還拿了6000元錢。「當時自稱警察的人就告訴我,如果分手,我就犯了網路詐騙罪。」趙先生表示,自己與王女士又不是在網上認識的,並且這段時間自己花了很多的錢,而王女士從來不花錢,「警察」怎麼能說是自己詐騙呢?

後來經過瞭解,趙先生得知,這些所謂的「警察」都是王女士找來的朋友,目的就是嚇唬嚇唬趙先生,不讓趙先生與自己分手。對於這種情況,警察表示,如果再有自稱是「警察」的人去找趙先生,趙先生一定要看清來人的工作證,如果確認是假警察,可撥打110報警電話。

来源:城市晚報(長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