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什麼會喜歡傻傻的女人(圖)

發表:2014-01-09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09日訊】傻傻的女人為什麼更得男人心?

男人或多或少的都有自尊心或者說是虛榮心,那些看上去傻傻的,但是實際上內心裏卻特別靠譜的女人對男性來說最有吸引力。男人怕女人工於心計,事事過於精明,抓住了就絕對不會輕易放過,這樣的人容易給男性太多的心理壓力。女人保持一定的童真,單純的心理絕對是男人所喜愛的。

傻傻的女人會將老公看作最重要的人

現實生活中,職場上不少事業非常成功的女強人,婚姻大多都是失敗的。對於現代女性來說,男女平等,事業也是女性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但是往往她們將事業看得太重,而至於將自己的另一重身份忘記了。那就是,你還是某人的妻子,某人的媽媽。職場上可以獨當一面,有著很多男人都無法比擬的成就,但是一旦回歸到家庭,卻連最基本的都無法維持。無論你在職場上多麼的威風凜凜,多麼的叱吒風雲,如果回家之後依然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一副職場女強人的樣子,男人是絕對無法理解和接受的。女人的責任在於清楚自己的家庭角色、維護丈夫的尊嚴以及守住丈夫的心,家庭和事業不應該是互相衝突的。

女人一定要從內心深處意識到自己的成功,也離不開丈夫的支持和幫助,同時要樹立起丈夫在家庭中的主導地位,將老公看做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人。不將工作上的問題和煩惱帶回家,遇到問題的時候也應該多向丈夫坦白內心中的苦衷和煩惱,訴說自己的壓力,讓丈夫幫助出謀劃策,排憂解難。

傻傻的女人懂得適時示弱

每對夫妻有爭吵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閑來無事拌拌嘴,其實也是生活中的一種情趣和加深瞭解的方式。但是有些女人卻是得理不饒人,每次爭吵非得爭出個輸贏來,而且還非得是自己吵贏,以此證明自己有理,而老公絕對是錯誤的。

吵個天翻地覆,吵贏了,心裏依然堵著一口悶氣,而且還輸了他的心。憑藉著你的口才,將自己的老公說得一無是處,啞口無言,你心裏暢快嗎?他可能只是不想太跟你較真而已,或者內心裏已經將你定義為不可理喻,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當初的眼光。

這樣的爭吵實在是沒有意義,傷的更是夫妻之間的感情,夫妻之間永遠都沒有勝負,要麼雙贏,要麼兩敗俱傷,何必呢?傻傻的女人懂得適時的示弱,懂得低頭,但是卻不是一味的低頭。何謂示弱?重點就在於「示」上,聰明的女人知道什麼時候流露出女人的天真和弱小,而這個又正是男人的死穴,於是女人的一低頭收穫的卻是男人更多的呵護和疼愛。

傻傻的女人懂得放手

現在能幹的女性越來越多了,在單位裡獨當一面,風風火火的領導著下屬。但是如果回家之後依然是這副能幹模樣,將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一力扛起來,那麼請問,你把老公放在哪裡?

女人可能會覺得,這是在為家庭無私的付出,但是事實上丈夫卻不一定會買賬,為什麼?你眼中的自己是在為家庭犧牲,簡直就是將一顆心都掏出來奉獻了給家庭。但是男人卻不一定是這麼認為,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這種毫無存在感的婚姻生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讓男人自尊心嚴重的受損。

男人在家庭中的地位是男人自尊的表現,絕對多數的男人都希望可以給自己的女人足夠的安全感,而不是像一個嬰孩一般被老婆保護起來。真正的男人希望為心愛的女人遮風擋雨,給她一個幸福的家庭。男人該做的事情,女人一定要懂得放手。

傻傻的女人懂得適時糊塗

過於精明的女人,男人並不喜歡,尤其是對生活中善意的謊言全部拆穿。雖然說婚姻相處過程中需要雙方的坦誠,不能有謊言,但是某些時候必要的謊言卻是必須的。

男人對外都是一副堅強理性的樣子,也會努力的維護這種感覺,老婆作為最親密的人自然很瞭解丈夫的一切,倘若將一切都戳穿,實在是沒有必要。當男人的謊言是為了家庭平和的時候,女人一定要適時糊塗,維護那份幸福的感覺。

「婚」=女+昏

婚姻需要經營,怎樣才能經營得當?看上去傻傻的女人,實際上並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明白,而是內心中很清晰的知道哪些事情應該較真,哪些事情應該糊塗。漢字非常奇妙,「婚」拆開來就是一個女的昏了,所以說女人想要婚姻順利,有的時候就是不能太聰明,不能太較勁。

来源:99健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