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壓死小土豪的青蛙後的可怕後果......

作者:姚小遠 發表:2014-01-13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3日訊】看到一則小青蛙的故事,一點兒都不可愛,卻是我們這個年代最真實的浮世繪!

「一小男孩進到一家五星級賓館後找來服務員說:「把你們經理給俺找來。」服務員說:「對不起,經理不在。」

小孩拍出500元錢說:「把你們經理給俺找來。」服務員立刻找來了經理。

「俺找個小姐。」小孩說。
「我們是五星級賓館,沒有什麼小姐。」經理說。

小孩拍出5000元錢說:「給俺找個小姐。」
經理立刻給小男孩找來一排小姐讓他挑。

「給俺找個帶病的。」小孩說。
「我們是五星級賓館,沒有帶病的。」
小孩拍出5000元錢說:「給俺找個帶病的。」

經理又立刻給小男孩找來一排帶病的小姐讓他挑。
小孩隨便找了一個和她搞了一通。

第二天,小孩找來經理問道:「俺和那個帶病的搞了一通,那俺也帶病了吧?」
經理不知道小孩葫蘆裡買的什麼藥,就說:「沒,沒,沒。」

小孩拍出5000元錢說:「說,俺是不是肯定帶病了?」
「肯定帶,肯定帶!」經理收起錢激動地說。

「那俺回去和俺們家小保姆搞上一通,那俺們家小保姆也肯定帶病了吧?」
「肯定帶,肯定帶!」

「那俺們家小保姆和俺爸搞一通,那俺爸也肯定帶病了吧?」
「肯定帶,肯定帶!」

「那俺爸和俺媽搞上一通,那俺媽也肯定帶病了吧?」
「肯定帶,肯定帶!」

「那俺媽和俺們家司機搞上一通,那俺們家司機也肯定帶病了吧?」
「肯定帶,肯定帶!」

小孩一拍桌子罵道:「媽的司機!讓你壓死俺養的小青蛙!!!!!」」

曹雪芹在其不朽小說《紅樓夢》裡,借焦大的口說,賈府只有門口的石頭獅子是乾淨的。今天的中國早已經成為巨大的賈府,門口陳列許多張牙舞爪的石頭獅子,而這些石頭獅子裡面,已經不會有乾淨的了。

過去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中國,早已經將「有錢能使鬼推磨」顛覆為「有錢能使磨推鬼」。小土豪青蛙被司機壓死的故事也許純屬虛構,但是,同類的故事,正在這個國家波瀾不驚、了無新意、層出不窮地上演著。

這樣的社會,即使不會崩潰於一場大的社會動盪,也會在崩潰於一場瘟疫和天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