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情夫被老婆逼問錢去向 寫假欠條遭追債

發表:2014-01-15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5日訊】「你佔有我一年多,最終花的還都是我的錢。」昨日上午,鎮海法院裡上演了一場因「婚外情」引起的債務糾紛訴訟,被告張女士得知被情夫孫師傅告上法院,很是氣憤。

一張糊里糊塗的欠條

鎮海的張女士今年48歲,在某中學食堂工作,丈夫在某企業裡供職,日子雖然不算大富大貴,但也算過得去。

2012年3月份以來,因工作比較忙,無暇照顧張女士,體貼的丈夫聯繫了一個開「黑的」的司機孫師傅,包月送張女士上下班。讓人沒想到的是,幾個月接送,張女士竟和對方互相產生了愛慕之情。不久,張女士發展成孫師傅的情人,兩人經常出入大酒店,過著「山盟海誓」的日子。

同年暑假,張女士還背著丈夫和孫師傅去了趟泰國旅遊。同年年底,孫師傅的妻子問丈夫,為什麼今年收入少了那麼多,孫師傅自知無法交代,「迫於無奈」向張女士求助。「老婆每天逼問我掙的錢哪裡去了,要不你給我寫個欠條,就說錢被你借去了,我又不會向你討要的,我們感情這麼好,寫個借條,也就是為了打發下我老婆。」被愛情沖昏頭腦的張女士二話沒說,給孫師傅寫下了6萬元的欠條。

去年5月份,張女士的丈夫發現妻子有外遇之後,到鎮海法院起訴離婚,張女士同意。

昔日情人如今對簿公堂

張女士離婚後,沒有認識到是自己破壞了自己的幸福,反而認為孫師傅才是破壞自己婚姻幸福的元凶,對孫師傅十分反感,再也不願和他在一起。

幾次哀求不成,失去情人的孫師傅惱羞成怒,去年11月,他拿著張女士寫的欠條到鎮海法院起訴,要求張女士歸還自己6萬元。昔日的情人如今對簿公堂,於是,出現了開頭的一幕。

在法庭上,由於各說各的理,而孫師傅又握有欠條這一證據,承辦法官做起張女士和孫師傅的調解工作。

最終,在法官主持下,張女士和孫師傅達成協議,由張女士償還孫師傅4萬元,以後雙方無涉。

法官表示,即使親朋好友之間,欠條也是不能隨便寫的。寫了欠條,就意味著你要承擔法律責任。同時,夫妻之間要相互忠誠,任何破壞夫妻之間感情的事不要做。

来源:搜狐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