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若策動謀殺的不是你中共

——眾評廖夢君之死節選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4-01-15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5日訊】著名時評家、時評編輯童大煥:

為和諧社會計,為依法治國計,有關部門應當完全徹底地公開偵破此案、讓媒體自由調查和報導。不僅屍檢報告應該對死者家屬公開,也應該對媒體公開,還應該允許律師、記者查閱、複製案件卷宗,並在法醫的指導下查看屍體……萬一案件本身沒有公開,廖祖笙本人的通信自由和博客卻受到刪除、封殺等限制,則無疑會更加使人們懷疑此案的公正,進而動搖人們對政府、對法律的信任。

新華社《環球》雜誌社編輯部主任章文:

我無力改變什麼,但我實在看不下去,廖夢君之父的泣血呼籲,向黨,向政府,向天向地,至今未獲回應。廖夢君的死,於他的父母是橫禍飛臨,一個小家的和諧遽然破裂。我知道,還有那麼多的非正常死亡,他們的死,就是他們親人世界的全部。一個社會要和諧,首先得家庭這個細胞要和諧。

著名時評家、時評編輯時寒冰:

這件慘案,一直重重地壓在我的心頭,讓我艱於呼吸。我是事發後幾天知道的,震驚之餘,給廖兄打去電話,廖兄聲音哽咽,充滿悲憤,也充滿無奈。當地宣傳部門拿出了一個漏洞百出的通稿,封堵媒體的嘴巴。有關質疑,廖兄一條條列出,整整1萬3千餘字!然而,石沉大海,哭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程序正義是結果正義的根本前提。如果程序是非正義的,結果也難有正義可言。我詛咒那些邪惡的惡棍,願他們的靈魂永存於地獄的大火之上,接受最炙熱的燒烤,以迫使他體驗他所陷害的人的痛苦!

著名詩詞家、思想家余樟法(東海一梟):

中年喪子,人生大痛,何況兒子死得不明不白,活蹦亂跳的一個花季少年,轉瞬渾身刀傷不治,而且血案發生在校園裡,至今沒有一個合情合理的說法。我相信,任何人只要尚有一點人性,就能夠充分理解廖先生夫婦的那種徹骨哀痛,以及對學校對有關部門的深深憤怒和懷疑!鬼鬼祟祟,必有貓膩;偷偷摸摸,必有黑幕!廖案已引起相當廣泛的關注,廖先生夫婦和廣大熱心人士有權利知道真相,我們期待廖案真相早日大白於天下。這也是公安、教育部門不可推卸的責任和義務!

著名政論家陳啟棠(天理):

殘殺廖夢君的血腥慘案,將有良知的中國人迫到一個忍無可忍的境地。當局「依法治國」的金漆招牌又照得人們無可奈何。廖夢君之死事件同時也喚醒了人民對當局的認識,無需用什麼口號來煽動了,廖夢君他已經走在我們的前頭!憤怒將吞噬暴虐的無道!廖夢君像上帝派來的天使。廖夢君之死開闢了一個時代。廖夢君之死必須開闢一個時代。讓我們感同身受掙紮在今夜,在明晨堅定地跟從。

著名學者、作家冉雲飛:

我幾乎每天去廖祖笙先生的博客看看,希望能看到凶手被懲、案子公正處理的好消息,但每次去幾乎都是沉痛揪心的失望。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道?作為學生家長的廖祖笙先生只是批評了中國教育的弊端,只是批評了學校的濫收費,其品學兼優的兒子廖夢君,就不明不白地慘死校園裡,而警方和校方沒有給家長任何一個站得住腳的說法。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道,難道這就是一個被稱為法治國家、文明政府、和諧社會的所作所為嗎?俄羅斯詩人涅克拉索夫說,在俄羅斯誰能過上好日子?我要說,在中國誰能過上免除恐懼之憂的好日子?

新華社《環球》雜誌社編輯部主任章文:

人世最不可思議,最不擇手段,最卑鄙無恥的言論封鎖發生在這個時代,幾乎所有的網友都親身經歷過廖祖笙的博客從有到無的過程,看到思想被抹殺,被切割的極盡殘酷,實在讓人深感觸目驚心。廖案更像是一場直接針對廖家的打擊,而這一打擊的沈重,在廖家造成的肉體傷害與精神滅絕,我們可以說很難想像,因為孩子是一個家庭全部未來的希望,而孩子的死亡,也就意味著一個家庭全部根基的缺失。這一案子詭秘難測的因素表現得更濃厚一些,政治迫害、精神打擊的意味表現得更明顯一些。事情的背後隱藏著這樣一張臉:城府極深,很有威勢,從上至下,他們的手伸得很長,對上有瞞天過海之功,對下有頤指氣使之用,操縱著整個事情的走向,謀劃著行動背後的玄機。

著名政論家陳啟棠(天理):

廖夢君之死是國家的恥辱!胡溫「依法治國」的權威也就盡墨了,因為當局的假話說上一千遍就可以成為真理,這就是我們國家的現實!這就是廖夢君被殺一案的現實。可以想像,在一個沒有新聞自由的國家裡,當局沒有輿論監督的威懾力,有法不依的現實也就是從這種絕對的權力中產生出來的,絕對的權力,就會產生絕對的不公!所謂的人性與法治,倫理和道德是何物,他們也不知拋到哪了?

青年獨立作家楊銀波:

這個案件暴露出來的問題實在太多。案發校園,這僅僅是校園暴力嗎?封鎖新聞,宣傳部門在為誰撐腰?幕後那些心驚膽戰的人,那些為虎作倀的人,構成了一個怎樣的集團體系?傳媒失語了,網路又沒有能夠集結出更大的力量,人民難道只能忍辱偷生、事不關己高高掛起?這是拷問良知的一刻,這是詰問勇氣的一刻,當一些黑手妄圖摀住事實真相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站出來表明我們對於權利的態度:我們不願意過一種當危險就在身邊卻不敢指出危險所在的生活!所以,我們應當呼籲在一盤散沙格局之下的人們重新站出來,去吶喊,去爭取,去督促。

新浪觀察評論員洪巧俊:

事實上,許多新聞通稿都是掩人耳目的,最後被民眾所拋棄,其公信力也蕩然無存。佛山的這個案件,通稿與網路上的言論正好相反,孰是孰非雖然沒有最後定論,但有關部門對新聞的封鎖,對言論的壓制,而單單用新聞通稿對付媒體和輿論,顯示了執政者驚慌失措的執政水平。「新聞通稿」已成了我們這個社會的一大通病。《國語·周語上》說:「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川壅而潰,傷人必多。民亦如之。是故為川者,決之使導;為民者,宣之使言。」應當採取大禹治水的辦法,廣開言路,將民情民意變堵為疏。只有這樣,公民的權利才能夠得到保障,社會正義才能夠得以彰顯,社會秩序才能夠實現和諧。

「80後」代表作家韓寒:

看到一個文章,此人叫廖祖笙,是寫文章的。在發鏈接前,我去網上搜索了一下此人的文章,發現都是些有社會責任感的雜文。根據他的博客介紹,他在揭露了佛山市某學校亂收費後,兒子被騙去學校殘忍殺死,佛山市對此事件不予處理,並且對新聞進行封鎖。當然,這些是他的一家之辭,我們沒有經過調查,無法判斷是否屬實,而且如果屬實,這應當只屬於地方的迫害行為。不過無論真假,法制社會,總是需要個答案,死了人不能市裡說一句這是自殺就完結了。希望此事能有個合法正義的結果。

著名政論家夏小強:

更多的像廖祖笙先生遭遇的這樣人間慘劇,由於當局對真相的封殺封鎖,人們還無法知道。廖祖笙的遭遇,廖夢君之死的真相,和錢雲會之死的真相何其相似,本質相同。當局不斷地用下一個罪惡來掩蓋對真相的調查和揭露,他們過去在這樣幹,現在在這樣幹,將來還會這樣幹。如果每一個人都能拿出良知和勇氣去尋找真相,為弱者和被迫害者發出聲音,那麼罪惡將提前結束,光明就會越早到來。

著名詩人徐沛:

廖祖笙奮筆疾書,抨擊「擇校費」之類的共產特色不過半年,就遭遇慘絕人寰的喪子之痛,變成「一個因搗鼓文字而家破人亡的男人!一個不能見容於 ‘和諧社會’的思想者!一個被不斷剝奪話語權,飽遭迫害,但仍然不願意跪著生的中國作家!」為了尋求獨子廖夢君慘死校園的真相,為了替愛子申冤,廖祖笙遭到把持整個國家機器的赤匪打壓。

自由撰稿人吳玉琴:

給一個16歲的孩子隨便安上「偷竊」而後翻窗「跳樓自殺」的罪名,而警方無法出具任何讓人信服的證據和理由,這是對死者莫大的褻瀆,也讓眾多關注廖夢君一案的人始終認為此案校方與廖夢君之死一定有著很大的干係。用鄧玉海的單方證詞來證明此案,是明顯違背法律常識的,而剝奪其家人的知情權,更是違背人倫及對死者家人痛苦的漠視。這是非常不人道和缺乏人性的行為。想一想,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為人父、為人子,想一想,廖祖笙先生一個活蹦亂跳的孩子,一時間卻慘死得不明不白,將心比心,佛山市警方人員是不是該依法辦案,還廖祖笙先生一個公道!還死者一個公道!

時評人王人龍:

廖夢君案是一個冤案,小夢君死得很冤,這可能是發生在中國若干冤案的一起,也許在某些高層眼中不足為奇。但是就是在這種冤案屢見不鮮的情況下,何談要建立法治社會,法治國家?中國人是多,死幾個人也許真的不算什麼。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還要什麼法律,什麼行政部門,什麼司法機關?是不是在中國因為說了真話,就要遭到打擊報復。因為案件牽扯到某些人、某集團的利益,就要不了了之,或者說是指鹿為馬?

廣播電視信息雜誌社社長曾會明:

並非偏聽廖祖笙一面之詞,但從諸多信息看來,至少目前警方的官方說法尚有頗多疑點。目的不是別的,就是要查明真相!要相信正義是可以戰勝邪惡的,不論是否冤案,只有更多的人關注才能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才能昭示真相;如果確是冤案,也只有更多的人關注才能保證廖先生的安全。

網路作家章飈:

廖夢君一案是經典例證:那麼多人都服服帖帖的交了高額擇校費不發半點牢騷,憑什麼就你廖夢君可以不交?還有個作家老爸拿筆當投槍來嚇唬我們?人人都可以服從體制內的潛規則而保持緘默,憑什麼你廖祖笙總是在媒體上大放厥詞,搞得某些既得利益者坐立不安?人人都在為「和諧盛世」而歡欣鼓舞,憑什麼你廖祖笙把教育、醫療、房地產這三大當今最賺錢的產業罵作壓在人民頭上的「新的三座大山」?所以才會有校園裡的那一幕血案,所以才會有冤案至今不得昭雪的困頓,所以才會有全國上下媒體的集體沉默失語,而這一切肯定都是體制內某些人早已預謀好了的!還有多少個廖夢君,是我們所不知道的?誰能保證,像廖夢君這樣的冤案,在中國再也不會發生了?

著名政論家夏小強:

在中共當局媒體喉舌中的一片「盛世狂歡」的歌舞昇平的幻像中,在苦難深重的中華大地,不知道還有多少像廖祖笙先生這樣的愛國者在忍受著地獄般的煎熬?從廖祖笙先生一家人的遭遇中,也讓人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國,也讓人們明白了在中共的「和諧社會」,容不下一個真正的愛國者。

網友zczpza:

在廣東、福建、廣西,養兒傳宗接代之風,比之它地愈甚,殘殺廖夢君,這是劊子手們「我叫你斷子絕孫」最狠毒邪惡的報復。在狂叫 「和諧」之年,如此喪心病狂,已超出眼前所見公權為劊子手們作倀境地,可以設想,事發之初,就有公權謀劃於中,凶手施暴於後,互為呼應,方可解釋廖先生博文被一刪再刪,論壇禁聲,媒體無影,上訴無門。

廣東作家胡迪:

曾經讀過某國的傳奇歷史,聽說貴族也是由流氓演變而來的。我就不明白中國的流氓為何成不了貴族?!就算廖君兄得罪了諸君,那是廖君兄自己的事,他可以為他的言行付出他應付的代價,又何必讓他絕後?!

著名政論家黃康:

廖夢君的死不過是異議人士受迫害的冰山一角,幾天前,高律師的愛人耿和又在首善之地被國安打得面目全非,不僅如此,高律師的子女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騷擾。我們黨常說,在他們統治的今天是前所未有的盛世,中國人民的人權狀況是最好的時期。可是,現實折射出了過去連坐和株連九族的暴行。為何在中央一直強調依法治國的今天,地方政府還敢如此置國法政令不顧,大量製造冤假錯案。這又做何解釋?在這裡我希望中央能對此高度重視,還受害者一個公道。

作家廖祖笙:

幕後迫害的操縱者無所不能,無法無天。對「不作惡」的谷歌尚且能不時操弄,何況於百度。在那個早已沒有了堅挺脊樑的搜索引擎鍵入我的名字,在顯要位置長期搜出的是《廖祖笙還活著嗎?》,幾篇5毛寫的爛文章也一直被「重用」著,現又多了「廖祖笙死了」的搜索熱詞……這已不是用邪惡所能概括。國家恐怖主義是人民無法免於恐懼的源頭,同時也是獸群本性的充分自我暴露。就是滅了我的九族,甚而把半數的亡國奴給殺了,也漂白不了這起令人髮指的慘案,更震懾不出匪幫所想要的結果。時至今天,還用去追尋什麼真相?真相已然大白天下!若策動謀殺的不是你中共,那麼責令相關方面將案件全面公開,公事公辦,嚴懲相關責任人,對你這個黨來說,會有哪樣不妥?能有什麼損失?蛇鼠一窩,且連慘烈遇害的小孩,你們都要欲蓋彌彰加以蹩腳構陷,這也能算是公平、正義和法治?這也符合你們一向極力標榜的「偉大、光榮和正確」?

整理於2014年1月14日(廖祖笙之子廖夢君在羅干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部長期間、張德江擔任廣東省委書記期間,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和殺人犯同穿連襠褲的邪黨放任凶徒逍遙法外第2739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匪幫全面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被反動當局連續非法斷網1040天!在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中,幕後迫害的操縱者能非法控制全國的媒體和網際網路,能控制公檢法,能控制廣東和福建,能控制電信,能控制銀行,能不時操弄「不作惡」的谷歌……為國防事業奉獻了青春年華並立過軍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層面堅持為國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號,遭到法西斯新變種瘋狂迫害,呼天不應,叫地不靈,蛇鼠一窩的當局從上到下裝聾作啞!)

廖祖笙郵箱:[email protected]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訊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