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臺北機場候機室的特色文化(組圖)

作者:喬磊 發表:2014-01-17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過去幾次離開臺北桃園機場時匆匆忙忙,最深的印象是機場內的飲食便宜的很,既有臺灣小吃的風味,又價格公平,不像某些國家機場的餐飲純粹是宰爺,食品價格比街面上要貴上一倍。這次離開臺北桃園機場在候機室裡轉悠一圈,發現機場的候機室設計很有講究,一是突顯臺灣文化,二是溫馨,良好的候機環境讓人心情舒暢。其實說到候機室,世界上大多數機場都差不多,有免稅店、餐飲服務,候機區是一排排的椅子,That is All。 臺北桃園機場的免稅店多、幾乎是連起來的,餐飲集中在幾個地方,這些都沒什麼出奇的。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候機區佈置的文化氣息很濃,這也可以看出臺灣在文化上的創意。臺灣人很驕傲的一件事是文化創意領先,龍應臺當了文化部長首先就提出要把臺灣的創意文化發揚光大。

下面看一下老喬在臺北桃園機場候機室溜躂時順手拍下的一些畫面,雖然不是什麼高富帥,但卻如小家碧玉的臺灣女孩子一樣,很溫馨也很溫情。

   
這不是臺灣檳榔小姐賣檳榔的粉紅色小屋,而是專為需要哺乳的媽媽們準備的哺乳室

 
  哺乳室以Hello Ketty的風格為主。

   
臺灣茶道展示,有著濃郁的臺灣風。

  
  一般機場少見的免費躺椅休息區,很舒服啊。

 
   候機室中用鮮花組成的臺灣地圖。

   
這個叫減壓區,綠色植物環繞,心情自然是不一樣。

  
  減壓區內有電動按摩椅,讓人從裡到外都放鬆一下。

   
候機室內的鮮花和植物緩解人們的焦慮心情。

   
臺灣風情介紹。

   
臺灣風情介紹。

  
  這個叫郵政候機區,突出介紹臺灣的郵政發展。

   
臺灣映像候機區。

   
候機區內免費使用的計算機使用處設計的蠻新穎的。

   
富有臺灣特色的天燈。

 
   候機室很講究座椅的設計。

  
  這個候機區主題是介紹臺灣的婚俗,所以椅子的顏色採用紅色。

   
很喜慶啊。

   
等飛機也不太苦悶了。

  
  候機區內的兒童樂園。


    Hello Ketty候機區

   
在蘭花從中候機,感覺會不一樣啊。

   
臺灣名花蝴蝶蘭。

  
  航空候機區,座椅也都是藍色的。

  
  坐在熱氣球中看書滋味大概不一樣。

   
公用電話亭設計很受小孩子喜歡。

来源:喬磊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