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不住了 王小丫丈夫連續向習「表忠心」(圖)

發表:2014-01-17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從去年9月以來,央視節目主持人王小丫的丈夫、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被調查的消息頻頻被媒體報導,但官方沒有證實。最近,曹建明連續主持最高檢的活動,「學習習近平的重要講話」,被外界認為是向習近平「表忠心」。據報導,曹建明夫婦被指深涉周永康案,處境堪危。

曹建明與李東生都是周永康安插在司法系統中最主要的鐵桿親信之一。隨著「610」頭目李東生及周永康被抓,曹建明的動向令人關注。

去年9月5日,曹建明傳出被調查。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的消息稱,現任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同時遭到調查的還有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

同年10月17日,港媒《東方日報》透露,曹建明深涉周案,已被中紀委約談,但並未「雙規」、免職。不過,對他的秘密調查在繼續進行之中。令其妻王小丫的行動也受到限制。

曹建明雖被調查,其仍然在最高檢察院上班。隨後,曹建明連續「露面」,向習近平頻頻「表態」。

去年9月30日,曹建明主持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在會上強調「要深刻領會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同年12月31日,曹建明主持召開最高檢黨組會議。

2014年1月7至8日,在北京召開的中央政法工作會議,曹建明向中央「表態」稱:「要深入學習全面落實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

1月14日,習近平在中共18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上,再放狠話:「以刮骨療毒、壯士斷腕的勇氣」打擊腐敗。

次日下午,曹建明馬上主持召開最高檢黨組擴大會議,其在會上強調稱:「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而在去年9月9日,網路傳前中共最高檢首席法醫王雪梅的文章,舉報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掌管的最高檢,斥其無視習近平提出的群眾路線,從不組織學習活動。

因此,外界認為,在周永康、李東生落馬後,曹建明夫婦的醜聞也被不斷曝光,網路也在猜測曹建明或是下一個被落馬的政法系高官。最近,曹連續向習近平「表忠心」,可能他快頂不住了。

来源:東方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