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下一步將收購鄧文迪(圖)

作者:子夏居處 發表:2014-01-17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我們要看《紐約時報》!

中國首善、中國道德楷模陳光標要收購《紐約時報》了!這是中國2014年特大號外。是十八大以來的最大成果,大陸人民自由閱讀《紐約時報》的日子不遠了。

一、允許陳光標收購《紐約時報》,是中國「政治清明」的標誌性事件。即使收購不成,允許陳光標高調叫囂,也是中國法治的偉大進步。它表明,各國的絕大多數報紙不再是各自的「喉舌」,而是一個普通的企業,普通的商品,可以買來買去。甚至像是一個妓女,你用完我用,誰有錢誰用。

二、如果說李娜打球都是代表祖國,陳光標收購《紐約時報》更不是個人行為。陳光標一貫愛國愛黨愛人民,一切行動聽指揮,之前一定有偉大的人指點。他代表祖國、人民是無疑的,甚至也代表了黨——陳光標是中國致公黨黨員。

三、陳光標此舉說明,像《紐約時報》都不算反動報紙,是「可以教育好的報紙」,收購以後「出中英文版」,大陸人民都能看,報禁自然消除。陳光標將有力推動中國法治建設,永垂史冊。

四、還有《華盛頓郵報》《基督教箴言報》……陳光標有的是錢,挨個兒收購完,就可以成立美國新聞出版署、美國宣傳部、美國記協,以陳光標的生日為美國記者節。還有「日本的、英國的……德國的、義大利的以及一切資本主義國家的」(《紀念白求恩》)報紙,「盡入吾彀中」,然後「支部建在連上」。

下一步收購鄧文迪,派鄧文迪騷擾默多克二世

 

五、陳光標說收購後要宣傳「正能量和中國夢」,美國夢再「相通」也不要它。「中國好聲音」佔領了美國也就佔領了世界,「全球山河一片夢」,共產主義早來到。黨一貫號召「佔領輿論陣地」,陳光標厥功至偉。以陳之正能量,定然成為中國的陳多克。

六、潛伏各地的孔子學院要大力支持陳光標的收購行動。可以提供場所,作為機關工委辦公地點;提供專業人才,給陳光標解釋《紐報》A股和B股的區別;提供倉庫,存放陳光標十六噸人民幣。

 

七、收購《紐約時報》後,可以搭配《人民日報》銷售。規定國內外報攤每銷售一份《紐約時報》,必須購買三份《人民日報》,形成「時日混搭」,可以減輕地方政府攤派壓力。《尚書·湯誓》:「時日曷喪?予及汝偕亡!」就是這個意思。或者與《環球時報》同攤競爭,看誰賣得好。莊子曰:「此一時也,彼一時也。」看老百姓喜歡哪一時。

八、人民幣越來越不值錢,美元越來越看漲,陳光標不止十六噸人民幣,盡快變現美國資產,聰明之舉;用燙手的人民幣砸爛美國市場,愛國之舉;用東方文化攪亂普世價值,簡直就是軍事進攻,了不起的軍事之舉。

九、陳光標此行還有兩項壯舉:拆橋和慈善。據陳說「意義更為重大」。限於機密,人們需要等待。儘管困難重重,但可以保證,陳光標絕對不會被美國電梯夾了頭。人民等待著陳光標滿載而歸。

十、需要警惕的是,陳光標會不會「假道滅虢」?——回來的路上,連港澳臺的報紙、連人民日報、環球時報都收購下來?真如此可就麻煩了。一怕涉及洗錢,二怕邵逸夫發聲,三是,他的安全誰來保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