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冒充公務員9年騙同居男友親朋400萬(圖)

發表:2014-01-17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犯罪嫌疑人範某 

【看中國2014年01月17日訊】人常說,日久見人心。這個「日久」究竟是多久?9年夠長嗎?9年間,一個來自四川的打工女騙了西安漢子的心,騙得「夫家」的信任。她愛好賭博,在「夫家」的眼裡卻是「善良賢淑的女人、某廳的公務員、廳長的好朋友……」她是怎樣日復一日地與親朋週旋;又是如何讓「夫家」親朋陸續將400餘萬元掏出來,供她賭博娛樂……

同居期間她說自家有家族企業

範某,今年45歲。2004年,她從四川老家來到西安,在高新區一家工地打工,當年,她認識了如今的丈夫陳某。當時,陳某在西安開一家房屋中介公司,沒事時,他常去隔壁的美容店串門,和來這裡做美容的範某熟悉起來。聊天中陳某得知,範某是省上某廳的公務員。一來二往,兩人同居了。在同居的日子裡,她說,自己兩個哥哥是某集團的大股東,娘家有家族企業……

可每當陳某表達想要娶範某時,她總說家裡人不同意。於是,兩人就這麼同居著。範某一再表示:不在乎名分,只在乎他這個人。

2005年,範某為陳某產下一子。

親朋眼裡她善良賢淑有禮數

十年間,只要有時間,陳某會送她到某廳的辦公樓門前,有時,「妻子」也會穿制服上班。

「只要家裡有親戚來,盛情款待不說,臨走時還會給帶上一些禮物。」陳某對警察說,親朋們對「妻子」的評價大都是:「禮數週到,待人實誠,是個善良賢淑的好女人。」

婆家的人也漸漸知道了倆人為啥不舉辦婚禮的原因:女方太有錢。有錢、有工作,還熱情……這讓陳某親戚朋友對範某抬愛有加。

「姐夫」察覺不對頭「丈夫」拍胸脯表示「沒問題」

2008年,陳某的姐夫唐先生想買一輛大巴車跑長途客運,向範某諮詢。過了幾天,範某回覆姐夫,說搞長途客運不掙錢,並說自己和某廳的一位領導很熟,能辦到線路的經營權,並說:「一條線要40輛中巴車,如果承包一條線路,按每輛車20萬來算,也得八九百萬,前期後期的花銷下來,怎麼著也上千萬了。」範某說,這事不能讓唐先生一人做,她也要參股,投資要佔該線路的70%的股權。

聽弟媳婦這樣說,唐先生和家人對範某的能力深信不疑。之後一段時間,範某拿來了車隊管理章程,還有公交突發預案等資料。「這些都是要提早準備的。」範某說。

「40萬、50萬、60萬……」唐先生為把握這次投資機會,不斷地向親朋借錢,從2008年到2010年,唐先生先後給了範某400餘萬元,幾乎每週,範某都要把大家叫到一起吃飯談事,談今後各個人在車隊裡面的角色:姐夫是隊長,姐姐今後就是法人代表……

雖然如此,唐先生還是察覺出這件事很不對頭。私下託人打聽,得知像這樣的手續辦妥到營運,最多半年就能辦成。2012年年底,唐先生才得知,公交行業根本沒有承包小中巴線路的事。隨後,唐先生多次要求範某退錢。而每到此時,範某都說自己都為這個事也墊資好幾百萬了。

而範某的「丈夫」對「妻子」的能力深信不疑,也向親朋不止一次拍胸脯說:「一切都沒問題」。

去某廳上班其實是去賭博她在四川還有孩子

9年來,「妻子」的實力也讓陳某很放心:陳某開的車是範某買的,家裡的開支都是範某提供。2013年4月,範某被唐先生追要錢,實在沒辦法,就將一本房產證抵押給唐先生。這是位於東大街菊花園裡的一套房,市值200多萬元。而去年5月,唐先生按房產證的地址去看房,才發現那里根本沒這個地址,房產證是假的。再找範某時,人聯繫不上了。找陳某問,他也不知道「妻子」去哪兒了。

公安蓮湖分局棗園派出所接到唐先生的報警後,於2013年7月立案,並對範某進行網上追逃。直至2014年1月9日,在城東將範某抓獲。昨日下午,警察說,範某在四川有孩子,此案還在調查中。

經調查得知,「她不是公務員,也根本不認識什麼某廳的領導,制服是她從勞保用品店買的,她買給陳某的車是她從唐先生那裡騙來的,家裡的開銷也是唐先生投資的錢,每天陳某開車送她上班,陳某離開後她就去了賭場,就這麼日復一日……」這場騙局、這場戲,她演了9年之久,騙的不止是400多萬元,更是陳家一家人和親朋們的感情。

(原標題:打工女冒充某廳公務員9年騙「夫家」親朋400萬元(圖))

来源:華商網-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