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意想不到的全球十大美麗城堡(組圖)

發表:2014-01-18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8日訊】很多旅遊者都喜歡探險,涉足險境,體驗刺激的感覺,這樣的旅程應該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如果你也喜歡探險,那麼就跟隨旅遊網站「smarter travel」一起體驗全球10座位於出乎意料之地的美麗城堡帶給你的旅遊刺激吧。燕巢(Swallow's Nest Castle),烏克蘭雅爾塔 這棟新哥特式的別墅位於黑海(Black Sea)海岸邊上一塊懸崖峭壁上,因此又叫「黑海城堡」。這座城堡似乎完全不受自然的影響,在1927年一次毀滅性的地震中,它也僅僅只裂了一條縫。

伊索拉洛雷托(Isola di Loreto),義大利倫巴第 這棟位於伊索拉洛雷托湖上的哥特式別墅擁有著1千年的歷史。別墅的住戶上至皇室、海軍軍官,下至修女、隱士。如今,這棟別墅包括其所在的小島都為私人所有,但是仍然可以通過乘船或者水上摩托車前去參觀。

敦魯斯城堡(Dunluce Castle),北愛爾蘭安特里姆郡 敦魯斯城堡是敦魯斯遺址的一部分,其歷史可追溯到12世紀時期。關於其可怕的崖邊位置還有一個悲劇故事。據說曾經有一次這座城堡的廚房連同廚師一同掉進了水裡,只有一名廚師因為緊緊抓著唯一一堵沒有塌陷的牆而倖存下來。

普列加馬城堡(Predjama Castle),斯洛維尼亞波斯托伊納 建於山腰的普列加馬城堡是一座有著700年歷史的堡壘。它不僅堅不可摧而且適宜參觀。在1991年,在它的地層地板裡找到了一個藏寶箱,還有傳言城堡裡仍然有許多未知的寶藏。

萊克巴特勒莊園(Lake Butler Mansion),美國佛羅里達州溫德米爾湖 這座受法國凡爾賽宮(Chateau de Versailles)啟發的未完工宅邸總佔地面積高達9萬平方英尺。莊園內共有11個廚房、1座旱冰場以及其他宮殿式的設施。這座莊園未能在美國房地產泡沫破滅前完工,所有者不得不放棄這座住宅。如今,它的市價到達1億美元。

聖米迦勒山(St. Michael's Mount),英國康沃爾郡 這座岩石小島離康沃爾郡海岸線400碼。聖米迦勒山並不是傳統的城堡,而是一位男爵的祖傳宅邸。人們只能在低潮期走過去或者乘船到達,因此其四面環海的地理位置使其看起來就像漂浮在地平線上。

史考特城堡(Scotty's Castle),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死亡谷 這座位於死亡谷的別墅如今由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經營。其中牧場和庭院對外開放,但遊人必須在炙熱的沙漠上徒步3個小時。

吉爾特城堡(Gillette Castle),美國康涅狄格州東哈德姆 因扮演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出名的演員威廉·吉爾特(William Gillette)在1914年建造了這座偏僻的石堡。這座古怪的宅邸裡充滿了許多奇物,比如監視鏡子、木鎖以及47扇各不相同的內門。

方特希爾城堡(Fonthill Castle),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多伊爾斯敦 這座位於費城郊區的灌澆混凝土城堡非常古怪,但比它更奇怪的是關於方特希爾的傳言。據說管家的靈魂仍飄蕩在這座宅邸裡。如今這座城堡是默瑟博物館的一部分,開放給遊人們參觀其前主人的一些藝術藏品。

眺望臺城堡(Belvedere Castle),美國紐約州紐約 這座由卡爾弗特·沃克斯(Calvert Vaux)設計的微型城堡是一座露天瞭望臺,坐落在遠景岩(Vista Rock),是中央公園學習中心的所在地。如今,遊客仍然可以在其上欣賞到最棒的中央公園以及大草坪的美景。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