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好萊塢大明星的兄弟姊妹嗎?(組圖)

扒一扒好萊塢明星的兄弟姊妹長怎樣?(上)

發表:2014-01-18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8日訊】好萊塢最近吹起一個新潮流,就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走紅毯!而這些明星們和他們的兄弟姊妹之間有什麼故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大衛萊特曼詢問最近人氣嚇嚇叫的珍妮佛勞倫斯,哥哥的職業是什麼,她回答:「嗯…好像是和電腦有關,我們什麼都聊,但我總是沒在問他這些。」


加爾德勒托則和同為「30秒上火星」樂團夥伴的哥哥沙農勒托一同參加金球獎頒獎典禮。


小賈斯汀日前形象崩壞,不過話說回來大家知道他有個弟弟Jaxon嗎?


布萊德彼特的弟弟道彼得 Doug Pitt 是個商人與慈善家,兩個人其實笑起來時看得出來是兄弟呢!


「妙麗」艾瑪華生的弟弟艾力克斯華生感情相當好,臉蛋也相當帥氣的弟弟其實也是演藝圈的一員,是一位模特兒。


「雷神索爾」是由克里斯漢斯沃飾演,他有一位曾經是麥莉希拉前男友的弟弟連恩和斯沃,但大家知道其實兩位還有一位大哥路克漢斯沃嗎?他曾經在電影《沉默之罪》中演出。


傑克葛倫霍和姊姊瑪姬葛倫霍可說是好萊塢著名的影星姊弟之一。瑪姬曾經表示,她覺得自己的弟弟在演戲上相當有天分。


演員班艾佛列克和弟弟卡西艾佛列克常常有幕前或幕後的合作,他們的感情也相當好。


蕾哈娜的哥哥Rorrey Fenty也是一名饒舌歌手,他表示「如果和妹妹合作,我的名字馬上會家喻戶曉,但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試試看。」


達科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也跟隨姊姊的腳步踏入演員事業,不過她說:「雖然她是個好姊姊,不過這不代表我們總是相處得很好。」


詹姆斯法蘭科的弟弟大衛法蘭科也是一名演員,他曾經在電影《龍虎少年隊》及《出神入化》演出。


凱特哈德森和哥哥奧利佛哈德森都遺傳了母親歌蒂韓的基因,踏入演藝圈成為演員。


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妹妹莫妮卡克魯茲也是一名演員,不過她們表示「姊妹之間絕對不會因此而感情不好」。


設計師席安娜米勒的姊姊莎文娜米勒之前曾和妹妹一起推出設計品牌,不過最近她決定要再推出專屬於個人的牌子了。

如果不告訴你,光看照片……能猜出來她們哪位好萊塢大明星的兄弟姊妹嗎?下一集還有安海瑟薇、茱利亞羅勃茲……等更大咖的明星兄弟姊妹,千萬別錯過!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