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系「三大巧合」的弦外之音(圖)

發表:2014-01-18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8日訊】浩瀚的宇宙無邊無際,人們都以為外太空只是空蕩蕩的寂寥,隨著宇宙學家、物理學家和其他領域科學家們越來越深入的探索,他們發現似乎所謂「巧合」的背後都還蘊含著不為人知的深意。

古代天文學似能預示1913年發現的原子知識

在古代,人們將天上的星星以傳統的順序排列。並將7種金屬對應到7顆行星(包括太陽和月亮)。

1913年,亨利.格溫傑弗里斯.莫斯利(Henry Gwyn-Jefferies Moseley)發現測量原子數目的方法,從而將元素依序編號。

巧合的是,幾千年前7種金屬對應到7顆行星的排列順序,竟與近代莫斯利發現的元素週期在排序上相符合。

這個發現被約翰.馬蒂諾(John Martineau)記錄在他出版的《太陽系巧合的小書》(A Little Book of Coincidence in the Solar System)書中。

恆星和銀河系的內部模式顯然與太陽的運動方向一致

密西根大學物理學教授及理論宇宙學家德拉甘.西特爾(Dragan Huterer)在一篇天文學的文章寫道,觀察宇宙的一些模式,它們或是萬中選一的巧合,或是一種結構的標誌,其遠遠超出目前科學對太陽系和整個宇宙的認識。

他認為宇宙微波背景(cosmic microwave background , CMB又稱3K背景輻射)就是一張早期宇宙的快照。

早期的宇宙中,光子、質子和電子蜂擁而入擠進一團高密度質量中,隨後,這團物質在宇宙空間一邊旅行、一邊施展開來。西特爾這樣描述宇宙微波背景:微波光子的濃霧從四面八方湧向我們,然後充滿整個宇宙。

西特爾說,霧團中暖點和冷點的分析,揭示了一些基本的模式,而這些模式則顯示特殊的路線(alignments),其發生機率不到0.1%。

另一個例子,英國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in London)的凱特.蘭德(Kate Land)及喬奧.馬古悠(Joao Magueijo)也在宇宙微波背景中發現了謎一般的溫度分布,與我們的太陽在太空中運動的路線相彷。

西特爾說,「他們所發現的稀奇路線,很顯然跟我們發現的是同一個。」他寫道:「許多宇宙學家發現的各種宇宙微波背景路線,實在非常不可能是偶然發生的。此外,幾乎所有的路線都指向太陽系的運動或黃道面的方向。難道這沒有更深層的意涵嗎?」

宇宙中的度量衡以奇特方式與數學對應

月球的半徑=1080英里=3 x 360
地球的半徑=3960英里=11 x360
月球的半徑+地球的半徑=5040英里=1 x 2 x 3 x 4 x 5 x 6 x 7=7 x 8 x 9 x 10
地球的直徑=7920英里=8 x 9 x 10 x 11
1英里=5280英尺=(10 x 11 x 12 x 13) – (9 x 10 x 11 x 12)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