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送房子 你敢要嗎?(圖)

作者:王俊義 發表:2014-01-19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見那幅將軍府的照片,讓人想起了電影《聊齋》。影片裡的房子都是陰沉的,院子也是陰沉的。在夜色裡,就是掛上紅燈籠,也是陰沉的。(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1月19日訊】谷俊山在北京二環有數十套房子,原來是準備送人的,還沒有送出去就被查處了。
北京的二環地方好,價錢也高。想買的人很多,買不起的人也很多。

但是有人送一套,那就是天上掉下來一張餡餅,讓得到房子人高興半年。

聽說谷俊山的房子要送人,在北京打工多年,至今還住在地下室的一個男人說:該不是送給我的吧?別人不要我要。

世界上竟然有這樣想好事的人,谷俊山傻了,會把房子送給你一個打工的二球。

在北京上了大學,又在北京工作,依然和三個人分租房子的女人感嘆說:谷俊山的房子送給我一套多好啊,再也不跟別人爭奪衛生間了。

竟然有這樣想問題的女人,谷俊山憨了,會把房子送給一個凡凡一般的女人。人家歌星影星都玩膩了,最少也要送個主持人什麼的,你算什麼玩意。

北京二環的房子真好,我也想要,不知道谷俊山會不會送給我一套?

熟人說:看你那個鱉型,谷俊山見了你,看都不看你一眼,還想要人家一套房子,那是做夢想屁吃,不知屎香屁臭。

想要是想要,假若真的谷俊山把北京二環的房子送給我,我還真的不敢要。

貴房子壓死人,錢多的房子壓死人,不要錢的房子也能壓死人。

谷俊山的房子送給你,你真的敢要嗎?

我們這兒農村有句老話:沒有那麼大的胡葉,就不要包那麼大的粽子。因此谷俊山把房子送給你,你真的不敢要。

2.

谷俊山在老家河南濮陽的繁華地段,模仿故宮蓋了將軍府,佔地十三四畝。

從照片上看,深灰色的磚,深灰色的瓦,深灰色的院子,有些陰沉。

陰沉的房子對於人是不利的,也不是人住的,住進去也是要陰沉一生的。

看見那幅將軍府的照片,讓人想起了電影《聊齋》。影片裡的房子都是陰沉的,院子也是陰沉的。在夜色裡,就是掛上紅燈籠,也是陰沉的。

拍攝鬼怪片需要的房子,人是不能住的,對於凡人如此,對於谷俊山也是如此。

不知道給谷俊山設計房子的人,是怎樣想的,竟然冒蓋房子的顧忌之大不韙,甯要給谷俊山蓋出一座聊齋式樣的房子。

看看吧,人還沒有搬進去,就倒了霉運。

假若谷俊山在濮陽的將軍府要送給你,你一定不要接受。那房子就不是讓人住的,而是讓人害怕的。

就是故宮,也是需要紅門紅瓦紅牆來裝飾的。皇帝住的地方如此,谷俊山咋就不知道呢?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