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西史猖狂第一人

—— 《比較文化學引論》之十三

作者:今鐘 發表:2014-01-19 1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19日訊】法蘭克主義(Frankism)是近代一個極其邪惡和墮落的運動,要摧毀所有宗教和發動世界革命,聲稱《聖經》中不讓干的犯罪行為都可以干,包括叛教、換妻、性狂歡、亂倫……,是公開導向人類毀滅的空前猖狂的群眾運動。

一、沿波討源:

1、西史上由於奧斯匹林教的影響,首次淫亂的社會風潮出現在古羅馬帝國。

古羅馬社會的淫亂非常出名,有歷史學者曾說,羅馬(尤其是西羅馬)的輝煌毀在荒淫無恥的社會風氣中。羅馬社會的賣淫成風、同性戀成群、寡廉鮮恥成堆等傷風敗俗的事情層出不窮。後來,羅馬帝國還有妓女節、同性戀日等荒唐節假日。從裡到外,自上而下的道德淪喪、行為墮落。整個社會瀰漫著醉生夢死的氣氛閣,誰還會去思考人生?

2、基督教傳入於希臘-羅馬世界宗教動盪,經濟巨變時期,社會從對國民教育的希臘-羅馬諸神的傳統信仰中獲得的安全感正在消退。基督教等新生教派正在取代傳統神祇。

3、在公元後的第一個世紀內,使徒保羅在希臘世界內取得了成功,公元300年後,基督教擴張到羅馬帝國的全境。希伯來精神追求公正、要求道德完善、堅持符合道義的行動準則,稱教徒為「義民」對古羅馬的縱欲荒淫的傳統所節制,荒唐行為有所歸正,漸漸地使社會道德風氣形成,在歐洲影響很大。

4、古羅馬帝國時期天主教思想家奧古斯丁( Aurelius Augustinus西元354-430)批評宙斯多神教,同時把以蘇格拉底為鼻祖古希臘哲學與督教教義相融合,西方文化兩個源頭在相生相剋中並存。

西哲鼻祖蘇格拉底被毒死於同奧斯匹林教合一的政權,古希臘-羅馬政教合一的遺風又使基督教被立為羅馬國民教育,政教合一的天主教基督徒漸漸從被迫害者轉變為迫害者,到中世紀,出現了羅馬教廷的「宗教裁判所」及加爾文的「宗教法庭」等合法機構迫害所謂的「異端」。

5、但是即使到了但丁寫神曲的時代,直至19世紀,老百姓還是善良的,尤其農民很虔誠,區別善惡很簡單:不信神就是惡人,什麼壞事都敢干,沒有任何拘束,這在東、西歐的文藝作品中都有反映。

喬叟、薄伽丘、拉伯雷等作家譏諷的是那些宗教痞子,神職人員中的偽君子,偽善、墮落總是從不受監督的政教合一的統治上層開始。知識階層還是講求理性,注意修養的。社會普遍存對神的信仰,傳統的一夫一妻制是鞏固的,愛情一直是西方文的主題,青少年嚮往純潔的專一的愛情,社會道德維在較高的規範上。

6、在這樣的意識形態背景下,沒人會顛倒善惡、正邪,出現少數無神論者,對上帝也是尊重的,沒人敢誣蔑上帝。

7、即使與古希臘羅馬的社會淫亂相比,也沒人帶有目的去引導、催動社會淫亂而故意加速人類墮落!西史上著名的淫皇也沒人敢於公開亮相,為信徒作示範!在這樣的意識形態背景下,竟然出現了荒唐淫亂的法蘭克主義(Frankism)運動,使已近尾聲的古希臘發迖的賣淫業及古羅馬全民淫亂的傳統得中興,一直擴散到近、現代以至當代。

二、其創立者雅可比‧法蘭克(Jacob Frank,1726-1791)可謂人類滅亡的標本:

1、下流之標

西史上著名的下流胚古羅馬一連串荒淫皇帝凱撒、尼祿、杜米仙、海利歐•加巴斯、卡裡古拉肆意掠虐少女,人妻,女尼以至姐妹,並非故意為人民作示範,雅可比‧法蘭克為耳濡目染教眾,起中帶頭作用,屢次當眾作下流示範…..

2、無恥之尤

人聞賄賂不過金銀財寶,稀罕之物;雅可比‧法蘭克卻獻妻、獻女當寵物作性賄賂,恬不知恥。

3、邪惡之極

顛倒真理第一人,敢於正與邪,善與惡,黑與白,是與非,…..法蘭克說,他要把世界全部顛倒過來;典型的教言:上帝耶和華是壞上帝,魔鬼撒旦是好上帝!為所有無神論者所不敢言。

為西史顛倒真理第一人:「要把世界全部顛倒過來,把人類社會變成大墮落的時代,把祭壇變成淫蕩的場所。」完全顛倒正邪,善惡,黑白與是非。

4、荒謬之至

無知流氓,信口雌黃:

「我來到世上是為了廢除一切法律,給世界帶來生機。我不只是拯救猶太人,還要拯救整個人類。」

「通過裸體發現真理」,「通過犯罪來贖罪」,「要通過肉體犯罪來摧毀罪惡,要通過犯罪找到通往「上帝」的路。」

「現在是彌賽亞時代,以前不允許的事情現在「上帝」都允許干了,什麼東西都是允許的,撒謊,欺詐,通姦,同性戀,一切都允許了。」

「要把世界全部顛倒過來,把人類社會變成大墮落的時代,把祭壇變成淫蕩的場所。我來到世上不是為了讓人升華,我來是摧毀和敗壞一切,直到人敗壞到不能再敗壞為止……」

其教徒說:「亞當和夏娃當時都有多個性伴侶,不只一個性伴侶,他們過的是群體雜交的性關係。亞當和夏娃在墮落之前,是共夫共妻(多夫多妻);吃了禁果之後,變成了一夫一妻。」-----胡說八道!

三、西史謎團

1、如此公開誣蔑耶和華是「壞上帝」的魔經,不見西方各門正教去聲討?

2、如此在社會公開亮相赤裸裸的淫教不被西方各界所譴責?

3、如此荒誕不經的唯心主義,荒謬絕倫的反科學學說,在經驗主義、理性主又、實證主義哲學之林中竟然不見批判,不被孤立?

反而形成時髦的全球運動,一直擴展到近、現代:三級片,毛光碟氾濫,普及,傳遍七大洲,成了青少年課外教科書。曝露潮方興未艾,尚嫌不足,成為時髦。

4、似曾相識燕歸來,更上層樓:「直到人敗壞到不能再敗壞為止……」

法蘭克主義實踐者江系貪官污吏,買處,獻妻,性賄賂上級,得獻者母女兼收,以共人百妻而自豪:寫日記,儲穢毛,恬不知恥;旁觀者不以為邪:西來幽靈,洪水猛獸,司空見慣,不以為怪。

四、幕後推手

哲學家說:「存在即合理,合理即存在」;有神論教徒以為「凡是存在的都是神允許的」;無神論者把非婚行為放在社會道德規範之外,在自覺遵守。

人人有份,盡在隨波逐流,冥冥中似有一種護佑法蘭克主義,催化、加速人類墮落、毀滅的勢力,這真是宇宙之謎?

也許它存在於西史之謎中,應該屬於比較文化學的範疇之內,待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