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有趣改造大集合 平凡能變快樂(組圖)

發表:2014-01-2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0日訊】老外蒐集《有趣改造大集合》 平凡生活也能變得不一樣...

或許有些人跟應熊一樣...每天都覺得一成不變,一樣起床、上班上學,然後下班下課回家睡覺,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一來一往人生就像是在按快轉一樣...曾經何時你也會試著停下腳步注意到身處在你周遭的有趣事物呢!?哪怕是一個再不起眼的小改變,有時都能替你的平凡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滋味唷^^ 剛好借今天我們就要來分享幾款老外蒐集《有趣改造大集合》,或許能讓你的平凡生活更多了一種新樂趣唷。

單輪車廁紙

突然有種想一直抽衛生紙的fu(不要玩衛生紙ww)

自製電動馬達刷

換成電動...感覺這樣清潔起來就方便多了呢~(想偷懶)

籃板垃圾桶

不過裝在家門口,感覺連鄰居小屁孩都會跑來練投阿~(安西教練!我想丟垃圾 )

可調式趴式坐椅

這個也很方便,這樣就可以懶洋洋的邊趴邊上網打字啦

汽車停車格指示牆

這樣像應熊一樣的停車白痴也能夠正確的停進停車格裡了(握拳)

小狗專用飲水器

這主意不錯!下次各位狗主人貓奴們也可以來試試看呢^^

厚紙板溜滑梯

只要是小孩都夢想有一天家中的樓梯通通變成溜滑梯吧www(想溜)

登山步道溜滑梯

當然如果更屌的一點的就連登山步道也能從山上直接滑到山下阿

平民版冰塊冷氣

沒有冷氣沒關係,只要在電風扇背後放上一盒冰塊同樣也能有吹冷氣的錯覺^^

均勻針筒牙膏

如此以來,以後擠牙膏就不會再擠的滿地都是~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雪人造型冰箱

冬天的時候擺一臺在家裡一整個就超應景的啦!


另一臺瑪莉歐造型冰箱也超想要!

忍者龜造型小裝飾

模樣是不是超可愛的阿!

簡易書本閱讀夾

這樣就可以好好閱讀不怕有內頁遺漏的地方了~(茶)

廁所鏡子螢幕牆

讓你一早刷牙洗臉時也能同步掌握最新的電視訊息~

冰塊造型吧臺

雖然這樣就不怕啤酒冷掉~但感覺坐在上面的人雙手肯定超冷吧

防側漏馬克杯

吼吼!這樣就不怕喝咖啡滴的滿地都是~很方便不是嗎

蕩鞦韆公車亭

比起等公車發呆還是玩蕩鞦韆更刺激阿~(但要小心別拋出馬路中間就是)

汽車後車箱廁所

這下就算是長途旅行也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廁所或人擠人了~(萬歲)

隱藏自動收納升降床

作為節省空間來說是個非常好的方法~而且晚上還能讓你體驗升上升下的雲霄飛車快感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