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嚴重違紀 河北省又一高官落馬(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1-20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據中共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的消息,河北省人大常委、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委原常務副秘書長梁樹林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這是繼河北省人大常委、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發改委原主任劉學庫1月12日在河北兩會期間被帶走調查之後,又一個正廳級官員落馬。

公開的資料顯示,梁樹林長期在河北省直機關任職,並負責機關事務工作。1999年7月,他被任命為河北省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2008年4月,河北省政府免去梁樹林的河北省政府副秘書長、河北省省直機關事務管理局局長職務。2008年4月29日,梁樹林被任命為河北省委常務副秘書長;2013年7月15日,梁樹林以省委常務副秘書長的身份主持了省委辦公廳召開的全廳幹部大會。同時,梁樹林還兼任河北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河北省人大代表。2012年12月,在中國大陸的貓扑、天涯等網站上曾出現過實名舉報梁樹林為房地產開發商非法牟利行政干預司法的帖子,當時的舉報人叫崔慶民。 帖子提供的消息說,梁樹林捲入了「王兆艷」控制的一家企業的股權轉讓糾紛案,結果導致500萬元國有資產流失。

據多位河北省人大代表和政府、人大系統人士證實,河北省人大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梁樹林在參加兩會期間突然被紀檢部門帶走接受調查。加上原河北省發改委主任劉學庫,河北兩會期間已有2名正廳級官員被帶走調查。此前的1月15日,中紀委網站公布消息稱,河北省人大常委、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發改委原主任劉學庫涉嫌嚴重違紀問題,目前正在接受組織調查。

據河北省政府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紹,劉學庫和梁樹林都是在在參加河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上被帶走的。

另一位被帶走調查的是正廳級官員劉學庫。據當地知情人士透露,今年1月12日,劉學庫被有關部門從河北省十二屆人大二次會議會場帶走。公開履歷顯示,劉學庫曾在廊坊市的大廠回族自治縣、三河市任職, 從1997年開始擔任廊坊市委常委,後從三河市委書記調任廊坊市常務副市長。2003年3月,他離開廊坊,成為河北省對外貿易廳副廳長、黨組副書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