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居窗戶風水的奧秘(圖)

發表:2014-01-21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1日訊】

Part1:窗戶朝向有學問方位正確旺家運

說到窗戶風水,最重要的當然是窗戶的朝向問題,好的窗戶朝向或者與房屋主人相對應的朝向,能有助於家居的運勢哦。

1、朝東的窗戶

朝東的窗戶可使屋內陽氣充沛,因為東方為日出之地,孕育著希望與生機。

2、朝南的窗戶

朝南的窗戶則最佳,因為其符合坐北朝南的原則,也是最常見的窗戶方向

3、朝西的窗戶

朝西的窗戶,早上或下午猛烈的陽光會導致臥室內光線過強,刺激神經影響休息,導致失眠,更使人變得不棱鏡、衝動易怒。

4、朝北的窗戶

朝北的窗不利於居住者的健康,因為北方在風水五行上屬於陰水,朝北開窗易使不良之氣進入。

Part2:自身風水有影響窗戶尺寸須注意

窗戶自身的風水也不能忽視,窗戶的數量、大小、高度等都有講究,不是說越多越大的窗戶就越好,反倒是符合實際的窗戶更利於家居風水。

1、窗戶數量

家居的內外之氣很容易通過窗戶進出,但是如果窗戶太多則會促使內氣難以平靜,居家生活便易緊張,難以鬆弛。而如果窗戶少,內氣抑鬱其中,無法吐故納新,便易導致居住者的心臟疾病。

2、窗戶大小

窗戶過小或四面不開窗的房間會顯得寒傖小氣,暗無天日,居住者也會變得氣量狹窄,萎靡退縮。

3、窗戶高度

窗戶的高度窗戶的頂端高度必須超過居住房者的身高,這可增加居住者的自信和氣度,同時居住者在眺望窗外景致時,也不用因彎腰拱背而感到吃力。

4、窗戶形狀

正方形和長方型窗屬土型窗,其最佳的位置是住宅的南、西南、西、西北或東北部。它能使住宅的外立面產生一種較安定穩重的感覺,亦會對家居產生平穩踏實的氣氛。

圓形或拱形的窗戶屬金型窗,在住宅的西南、西、西北、北與東北為最適用。它能使住宅的外立面產生一真凝聚的吸引力,亦會對家居產生團結的氣氛。

Part3:這些窗戶壞風水看窗戶風水宜忌

什麼樣的窗戶和窗戶景觀會影響到家居風水呢?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些窗戶風水容易影響家居運勢,應該小心。

1、正對路沖的窗戶

正對路沖的房屋容易有意外發生,如果這種路沖還正對窗戶的話,這種不利更會加重,所以避開為宜。

2、正對凶地的窗戶

如果窗戶外面正對著醫院、廟宇、殯儀館、火葬場、墳墓、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陰氣太重的地方,陰氣就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對居住者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

3、正對水塔電線桿的窗戶

窗戶如果正對水塔、電線桿等,水塔、電線桿形成的煞氣就會穿窗而入,影響家人的運勢,特別是財運、事業、健康方面的運勢,更容易受到嚴重損害。

4、窗戶被建築物遮擋

窗戶吸納陽光和空氣進入室內,也是居住者和外面世界的聯繫通道之一。如果窗戶前面被建築物、山峰等障礙物擋住的話,不僅擋住了居住者的視野,也等於阻隔了居室的生氣和財氣。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