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合婚看你婚姻狀態(圖)

發表:2014-01-21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1日訊】算八字合婚姻是中國古帶人們思想智慧的結晶,到了現代八字合婚仍沿襲並使用,那麼八字合婚是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通過八字合婚又能看到什麼呢?八字合婚是對兩個人的生辰八字進行匹配,合則婚,不合則找到解決的辦法,通過八字合婚我們可以瞭解你日後婚姻是否幸福,看你婚姻狀態是什麼樣?

八字合婚之婚姻美滿

男命八字日支力強為用神,財星純正、旺盛。身旺,見食、傷生財。身旺,見厚財生官。身寒,日支見火。身燥,日支見水。女命日支為用神,官星純正、旺盛。身弱,官生印。身旺,官強,見印通關。身旺,見財生官。身寒,日支見火。此兩者的八字合婚大多婚姻幸福美滿。這類婚姻夫妻間充滿民主氣氛,生活中相互照顧,事業上相互支持,夫妻和穆相處,安樂到晚年。擁有此種婚姻狀況的人,一般八字平衡度較高,配偶星為用神且得力。

八字合婚之多變婚姻

男命:比、劫重重,身旺,財星多透無根,因有新歡棄妻。身旺,印旺,妻星、官多合,妻有外遇離婚。身弱,財星合官,妻混跡官場,棄夫而去。女:比、劫重重,官星弱,身旺,棄夫另嫁。身旺,食、傷重逢透干,棄夫另嫁。身弱,官星多透,多夫、多婚變。身弱,官星強而多透,被夫棄。身旺,印旺,官星多透無根,多夫多戀。兩者八字合婚,婚姻實屬多變的婚姻,外界不定性因素太多。

八字合婚之夫權婚姻

男命八字身旺於財,不見食、傷生財。日支無力,為忌神。日元旺,剋日支。日元旺,財弱生官。女命八字日元弱,坐官殺。日元弱,坐日支。日元弱,官殺強,靠日支助身。日元弱,財弱生官。此兩者的八字配合多是男主權,女為服從者,此類型的婚姻也能夠長久。

上述只是八字合婚的幾種類型,並不全面,八字合婚也可通過八字中的五行屬性以及生肖屬性斷定未來的婚姻是否幸福,在八字命理的書中記載有關八字合婚的知識還遠不止這些,對人的出生月份也進行了分析,下面就是八字合婚之出對人生月份的分析:

八字合婚之對感情最忠誠的人——農曆九月出生的人(公曆10月8日——11月6日)

農曆九月為地支戌,此月出生的人可以說是對愛情最忠誠的,一旦愛上對方,就不會變心,時間越長,感情越深,對外面的花花草草再也不去動心思,是越看自己的愛人越愛的人。所以假如你被農曆九月出生的人愛著,是你的一大幸福,不要擔心自己被拋棄。

第二名:農曆三月出生的人(公曆4月5日——5月6日

農曆三月地支為辰,此月出生的人一般是外表冷漠,而內心火熱的人。他們不會輕易的愛上別人,可一旦戀愛,就會死心塌地,處處為對方設想。對於愛的人,很能付出一切,從此再也裝不下其他的人,對於愛情,是一個很難說放棄的人。

第三名:農曆六月出生的人(公曆7月7日——8月7日)

農曆六月出生的人,表面看似溫順,其實內心堅貞固執。一旦戀愛結婚,就會全心全意,對於自己戀愛一場而毫無結果的事情,是六月出生的人不能接受的,他們會盡心盡力的維護自己的愛情,讓自己的愛情之樹長青。

来源:八字顧問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