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午馬年桃花運最好的四大星座(圖)

發表:2014-01-22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2日訊】新的一年總是能夠給我們帶來新的運氣,新的心情,對於很多單身的朋友們來說,想必都非常關心2014年自己的愛情運勢如何吧!想知道今年會不會有好的桃花運降臨在你身上嗎?一起來看看2014桃花運最好的星座排行榜吧!

1、雙魚座

雙魚座2014年的運氣可謂是好上加好,這一年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順利,愛情方面也不例外。今年雙魚座與異性的邂逅機會很多,並且能夠在與異性的交往中獲得很大的自信,甚至有因為太受歡迎而感到困擾的時候。所以雙魚座就請期待命中注定之人的出現吧!

2、水瓶座

新的一年水瓶座的桃花運也達到了高峰,已經有伴侶的水瓶座可以將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不過要注意的是,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你雖然有想使對方高興的這份心意,但是會無意中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建議還是要多瞭解對方的想法,這樣才能拉近彼此距離。

3、摩羯座

摩羯座在2014年也是大受異性朋友歡迎的一年,就算是一直拒絕你的異性,也會意外地給你機會讓你走近TA。當然也有與一直無法忘懷的舊愛和好的可能,不過要注意有時候可能會是空歡喜一場,也有可能被誰迷惑了錯過了良好機會,記得要溫柔地對待重要的人。

4、白羊座

2014年白羊座很可能會得到一份相伴左右的美滿愛情,甚至可以發展到前所未有的親密關係。也許你一直在隱藏著真實的自己,而且踏出的這一步也會讓你有所猶豫。但是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你需要變得更加強大,這樣未來才會因為你的努力而發生變化。

来源:女生私房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