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御用配件「克羅心Chrome Hearts」(組圖)

發表:2014-01-24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24日訊】戴項鏈、戒指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型男們平日除了體面的衣著穿搭外,別忘了「配件」也是使整體穿搭加分的亮點喔!該怎麼搭配飾品才能突顯質感與你的好品味?一起從香奈兒設計師和眾多明星的身上找答案吧!

克羅心Chrome Hearts佔據好萊塢明星的心?

Chrome Hearts 一品牌以銀飾聞名,創辦人Richard Stark原本在好萊塢做電影道具、飾品及皮件,在一次偶然機緣下,替搖滾樂巨星雪兒(Cher)設計皮褲而深受肯定,意外打響知名度。其設計風格帶有藝術性的宗教精神,將哥德風融入搖滾、龐克、街頭嘻哈等設計色彩,榮登銀飾界的國王寶座。

Chrome Hearts一品牌,其精緻工藝和大膽設計,在歐美、日韓等國家中,皆掀起一股巨大的時尚風潮!

木村拓哉─提升整體亮度的「色」男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是Chrome Hearts的愛好者,在平日休閑的裝扮下,配戴上鑲嵌色珠的銀飾手環,成功帶出整體穿搭的亮點,展現時尚新風貌。

木村拓哉偏愛冷色調飾品,選擇珊瑚綠和水藍作為混搭的色珠手煉,配上克羅心的基本LOGO設計,在不同光線下都能吸睛奪目,讓休閑率性的穿搭更顯隨性不羈之調!

木村以華麗的灰黑色調龐克風造型,搭上亮眼銀釦與展現完美弧形的T型項鏈,讓胸前不會過於空洞,也能間接提升整體的視覺效果!

木村這樣的裝扮,是不是和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中的扮相,頗有幾分神似呢?

《紳士的品格》張東健-「別」出心裁的沉穩魅力男

張東健在《紳士的品格》一劇中,化身為建築設計師,以完美外表和無暇身材,展現魅力大叔。想要改走穩重性格的你,不妨先來瞧瞧這位一線男星的穿搭法∼

張東健掃去飾品只能用在女人身上的刻板印象,以黑色西裝外套搭上霧灰色素T,搭配同色系的銀色手煉和黑色手錶,展現自信熟男格調!

原來別針也能化身有型飾品?除了原本用於使衣服更加俐落合身的用途外,別針還能別於衣領上,展現新穎的型男風貌!

「雙別針扣法」-選擇一款花紋明顯的克羅心LOGO壓紋,搭配另一款素面別針,別於外套或衣領上方,讓素色的外衣不再單調死板!

大家還記得這一幕嗎?東健哥用跳色的熊貓條紋T恤,搭上穩重的海軍藍色調外套,再將別針置於衣領上方,「別」出十足MAN味!

来源:這樣變型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